我的初中生活3
转眼间,初一立刻就要过去了。好快啊!可是在初一的生活却令我十分欢乐。我的初一生活发生过很多事情,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件事……
那天上了一天课之后,也不是很累,高高兴兴的回了宿舍。
晚上,在宿舍,我去倒洗脚水,去时很平稳的走了过去,并把水倒了,可是回来时不明白怎样回事,应当是地滑吧!只听一声“嘭”,洗脚盆摔到了一边,两只拖鞋都已飞得分散了。我侧躺在地上,左脚靠在了门沿上。瞬间,脑袋一片空白。这时一个同学出来把我扶进了宿舍,并把盆和拖鞋拿了回来。进了宿舍,感觉也没什么事情,哪都不疼,但一看左脚皮裹着一堆血没有流出来。这时班长过来了,看了一眼我的脚,并且拿着盆倒了一点温水把我的脚放在水里,让我把皮里的血挤出来,弄完了之后,我把脚抬起来。这时我的同学们都过来了宿舍,一个帮着把脚抬起来,班长帮我处理伤口,班长先给我擦干脚,然后抹上红药水,然后去别的宿舍要创口贴,帮我贴上了,可是因为没有棉签,只能用纸代替。同学们都看着我的脚,这时我看着她们,心里感觉好开心呀!我的脚从来没有像这么多人这样被看着,这样被重视。也就是因为这样心里开心,脚伤也没感觉疼。弄完之后,她们离开了我的宿舍。之后也有几个我的好朋友过来看一下。早晨,有些同学还再问脚好一些了吗?这样的话。心里老高兴了!
几天后,脚伤慢慢好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好久,但我永远也不会忘,因为它包含着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在那里我想说:“你们都是我永远最好的朋友!”我的初一生活温馨、欢乐!这个初一真让我留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