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6
时光荏苒,回首间小学生活如流水般逝去,我不再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而是朝气蓬勃的初中生。童年时光已成过去时,迎面而来的是初中生活。
在我们这个花季年龄,有无限的青春年华,有热血,有激情,有理想,有抱负。但我们该如何做呢?才能使我的初中生活充实而有趣,青春无悔呢?
梦想是初中生活的主旋律,朝着梦想出发,朝着梦想拼搏,为梦想付出汗水和心血,尽管梦想并不一定能够实现,但我也会努力去做。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作家兼画家,成天舞文弄墨写下不朽诗文,唯美的画卷在我的妙手下飞舞,多好啊!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在紧张忙碌的初中生活,我依然像从前那样好读书,挤时间读书,多读名著,将好诗佳句抄录在活页本上,烂熟于心,在写文章时信手拈来,如虎添翼。
艺术,需要灵感,而灵感从哪里来呢?需要日积月累的潜心专研和刻苦训练,从名人的画中寻找灵感,多积累,善琢磨。
梦想中的初中生活又会认识好多新同学,同学们个个朝气蓬勃,热情洋溢,互助互爱。又会遇到知识渊博的老师,感觉一切都是那么激动和向往。尽管初中生活可能很枯燥,但还是非常向往,争取过得多姿多彩,苦中带乐。
进入初中后,我要改掉原来的坏习惯。比如动作慢,不主动为班集体做事,注意力不集中。每天都要认真完成老师作业,预习第二天新课。不过慢慢来,“欲速则不达”,天天坚持学习,不要一曝十寒,要劳逸结合。最后还需要一颗阳光积极向上的心,相信我的初中生活一定很完美。
初中生活,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