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5
它没有宫殿的奢华,没有鼓楼的悠久,却有着别样的风格。它简朴却和谐,舒适而温暖。它就是我的校园——平江十二中。
我心中的十二中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无论是整齐有力的晨间跑操声,还是教室里传出的朗朗读书声,抑或是下课后,同学们欢乐的嬉笑声,都展示着她的朝气。
晨曦初露,又一个清新绚丽的早晨开始了。随着上学的人潮,我信步走进校园。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我们的校园,一座新建的教学楼,淹没在淡淡的晨雾中,壮观而美丽。
学校正在建设,我们只得在板房里上课。板房显得非常简朴而单调,但里面却被同学们装饰得五彩斑斓,走进去好像置身于画中,美丽极了。
同学们在校园里嬉戏,一个个如鸟儿般雀跃,如阳光般朝气。篮球场上,同学们抱着篮球在阳光下跳跃。当然,还有一些喜欢安静的同学,坐在树下享受着绿荫撒下的惬意,嬉戏玩耍尽显同学真情。
学校中,有一栋经历了几十年岁月的旧教学楼。这座楼承载着一代代学生的梦想,是学生的天堂,知识的圣殿。它虽然经历了多年的风雨,但依然屹立不倒,墙上还有一些励志的标语,楼下的树木苍翠青绿。
平江十二中温暖如家。在老师的关怀下,我们感到无比温暖。走进办公室,你会看到老师们在备课和批改作业。他们是多么的专注啊!
同学们也很尊敬老师,当有同学发现老师生病时,会写一张关心的小纸条,提醒老师注意身体,不要熬夜等,师生之间亲如一家人。
我心中的十二中是简朴而和谐的。但最美的东西不需要华丽的装饰,不需要刻意的渲染,它同样充满神圣感,令我自豪,令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