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7
尚未离别,已依依难舍。
前方传来一阵悠然的音乐声,我的心随之一紧。手上的面包被我扔在一边,脚下步伐更快乐,我直奔教室门口。终于在我前脚踏入教室门口时,铃声愕然而止。我用手随意脸上的汗水。心中因为老师还没来而偷笑。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了一丝笑容。
但我准备坐回座位时,一阵轻快的女声在耳边响起,脸上的笑容顿时僵硬了:“给我站到外面去。”
我低下头轻轻走到门边,阳光洒在我身上,我抬起头,望着太阳傻傻的笑。
初中,我的生活像向日葵班对着太阳傻傻的笑。
“对了,等一下就测验你复习了没?”同学A问。“测验?复习?!”我瞪大了眼睛,脑海里划过昨天老师说今天测验的画面。“糟了!我书都没碰过!”我手忙脚乱地找出书来。
突然,我瞄见了旁边的同学B,惊讶的发现,他还在玩。我就问“你不用复习吗!”“复了!”这?劭臁
“我昨晚就复习了”
“你…”“同学们,上课…”一段音乐声响起打断了我的讲话。我突然想起了还没复习!我苦笑地望着老师。
初中,我的生活像一杯浓浓的茶。
晚上,教室里安静得只有笔尖与纸接触的磨擦声。我埋头于乱葬岗般的课桌,被一道道难题难道的我呆呆地望着课本。我抬头就看见在奋笔驰书同学的,只有我不会。
想问别人,却不想吵着其他人,所以只好靠自己了。
在我苦拼了30分钟后我终于都做出来了!
我望着题目,松了一口气。心中有一股叫自信的东西,引着我继续埋头于作业,越挫越勇,越做越开心!
初中,我的生活像怒放的欧石楠,带着自信与勇气。
我的初中生活不如无知的幼儿园,不如小学的天真,却像蒲公英那样…。
不为蓝天,只为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