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14
说起期末考试,每个人心中都知道是什么,有的人心情很是放松;有的人心情很是紧张;有的人满脸一股开心;有的人早已泪流满面……
期末考试后,我们将会迎来寒假或暑假,寒假就意味着过年,考好也意味着过好年,考不好也就意味着过不好年,但考好考坏不取决于别人,而是取决于我们自己,更准确的说是取决于我们平时的努力!
我是一名中学生,这次期末考试考完后,我们放了寒假,这次寒假也意味着过年,而在期末考试前,我每天努力学习,认真的做了很多题,也掌握了许多题,就连睡梦中也梦见自己在学习,那段时间很累,很枯燥,也很想去玩,但是,我没有去玩,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八本书的知识点滚瓜烂熟,也因此,期末考试我考的比较好!这是和我以前考试的成绩相比的情况下,但距离巅峰还是差很多,所以,寒假我也没有闲着,上补习班,做题等等。
考试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考不好,可怕的是我们不思进取,可怕的是我们将来的懊悔!或许你学习不好,但是只要你每天掌握一点点,终有一天你也或成为别人眼中的佼佼者!或许你对学习没有兴趣,但是学习可以决定你的命运!或许你出身贫寒,受尽侮辱,但只要你学业有成,有能力,你就可以雪耻,你的父母也会以你为骄傲!同学们,让我们努力学习吧,不为任何人,只为自己!只为自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