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考老师踏着铃声走进了教室,我的心每分钟200次地跳动,扑通!扑通!老师一脸严肃的样子,毫不留情地瞅着我们,面对我们拆开了卷子。我看了看大队委小杨,她吞了一口又一口的口水,拍了拍胸脯,嘴里叽里咕噜地大概在乞求上帝保佑。
老师把卷子反放在第一个同学的桌上,我搓了搓手,叮叮叮……,铃声吓得我毛骨都立了起来。同学们把卷子传了下来,我在胸前不停地画十字,嘴里念念有词: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卷子离我越来越近,心跳也加速,100次、200次、300次……卷子传到了我面前,我闭上眼睛,把卷子放在桌上,我对着它吹了一口仙气,把卷子翻了过来,眼睛一睁,迫不及待地浏览了一下卷子:一题看拼音写词语,OK!二题工整抄字,简单!第三题组词,小KS!啊!心里的一块巨石被我平时的努力给击碎了,我真是个天才!
我一阵狂喜,看了看假正经老王,他的笔从手里滑了下来,手和身子一动不动,嘴巴成了O字型,半天也闭不上;我又转过身看了一下好朋友小甘,他吹着口哨,好象一点也不着急。我想:朋友们都没事儿,那我就开动吧!我写到第二题时,老王才开始动笔,嘻嘻!真是可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