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3
时光老人手中的风车转得可真快呀!眨眼间又一个学期进入了倒计时。6月27日上午,翠苑一小的学生们迎来了紧张的期末考。
今天清晨,倾盆大雨从天而降,但挡不住同学们奔向学校的脚步。八点十分,监考老师手捧一大摞卷子,踏着悦耳的上课铃声,面带微笑地走进教室,“同学们,现在是期末考,请同学们遵守考场规则,认真答题,争取考个好成绩。现在发卷。”只见试卷就像飞舞的蝴蝶,传递到每个同学手中。“开始答题!”随着监考老师的一声令下,安静的教室里,响起一片“唰唰唰”的声音,原来那是同学们埋头苦干谱出的“乐曲”呀!
经过一上午的奋战,中午十一点左右,这场战役终于结束了!教室里热闹非凡,同学们有的在热烈地讨论着试卷中的难题,有的则自信地欢呼着:“我都做对了”!这时任课老师来了,认真地和同学们对答案,并详细讲解了试卷上的一些疑难题。这时大家的心情可真像打翻了“五味瓶”:有的同学乐开了花,因为都答对了;有的同学因为做错了题而沮丧地惋惜着……
通过期末考,同学们认识到在这个学期里,又收获了那么多新知识。知识,是我们飞向天空的翅膀。平时学习的点滴累积,彷佛给翅膀增添了美丽的羽毛,使它越来越强壮。总有一天,这双翅膀会带着我们飞向高高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