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9
寒风刺骨,雪娃娃带着新年的祝福来到洋溢着春节气息的———人间。孩子们不顾冬风的习习,世间的寒冷,努力进取,准备迎接期末考试。
“圆明园中,有金碧辉煌的殿堂,也有……”琅琅书声从校园上空回荡着。学校里的失去了几分欢声笑语,取而代之的是大家的读书声。课间,孩子们嬉戏玩耍的身影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同学们埋头学习,刻苦专研,都想取得好成绩。我也不甘弱后,努力的去奋斗,去争取,只有充分的准备,才有最好的收获。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期末考试。我“全副武装”揣着怦怦直跳的心,看着这白花花的试卷如一朵朵浪花在同学的指尖“翻腾”着……开始考试了。我聚精会神地写着,不费吹灰之力地攻破了一个个困难,正当我得意忘形的时候,一条拦路虎闯入了我的眼帘,我搅尽脑汁,想破脑袋,可脑子一片空白。这时,时间已悄悄地流逝,我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我一拍脑门,写出了答案,可谓是——下笔如有神。我抬起头,见有些同学咬着笔杆,皱着眉,汗珠似春雨,颗颗“跳”入“盘”;有些同学像是做好了,在座位上——优哉优哉。“铃 铃 铃”清脆的下课铃声充满了整个教室,我自信满满的看着试卷在老师手里闪着耀眼的光芒,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
我快乐地奔向回家的小道,心情无比的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