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8
今天我写的是快考试了的情景。唉,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唉。
似乎时间是不留情的,飞速的运转让人紧张不安。有的却像没有事的人一样,不把时间记在心上。也有的为了期末冲刺做出了练习。但是时间是不留情的。仍然那飞快的速度。
是啊,时间是不留情的。一转眼还有不到十天期末就要来临了。紧张的心情也慢慢的开来,似乎是气球马上就要爆炸一样时间变充实了。每天的课程也变了。但是,还是说不出的紧张。但是每天都是满满荡荡的。
当写完了应该写完的作业、任务。走到操场上,他们有的在打闹,有的在静静思考着,有的为了体育能及格,在练习这。虽说还不错但是心情可压不住的急躁。唉,我快速跑回自己的教室。开始了下节课的内容
回去了,拿出了课本,堵住耳朵。静静的背着重点。有的也是在玩,唉,他们有的还打成了一锅粥。热热闹闹。真是无聊透顶,唉看来他们是不想过好一个好寒假了。有的还真是玩啊。上着课和同桌说话。有的被老师叫上声。才慢慢的不说了。真是不知麻烦啊。搞不懂…..
上完了一天的课程,我们的班主任和蔼可亲的说“同学们放学吧。”那是那些贪玩的同学听到最愉快的声音。飞速的撤离了全场。就只剩十来个学生了。唉。又是说不出的感觉。真是意味深长的一天啊。
回到了家,又为了能过好新年,又开始了。一天的奋斗,当累的不行时,就为自己加油,加油。为了好成绩而加油,加油,为了过个好新年,再加油,加油。当时,即使在累也不是辛苦了。而是为了明天,为了拿到高分试卷的那一天,我们要加油啊。
加油,为了所有。为了成功付出的汗水也是应该的。不应该学习那些学生,玩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啊。
为了明天,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