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5
昨天我听说要考试,吓的心要跳出来了,吓了昨天一天,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我的心还在怦怦呢。刚进教室,只见数学叶老师抱着象小山似的试卷,我鼓励自己,希望不要考错。紧张的考试开始了,第一题,真是简单,可是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不然会挨批!当我翻开最后一题的时候,我心都快碎了,难的要命。叶老师说什么在某某的什么面,做完了一定要检查。我检查的时候急的要命,想赶快交。说实在的,要是所有题都考错了,准得零鸭蛋!我检查的对我来说,我感觉还是挺满意的。今天数学试卷没批改,所以就不知道成绩。
下面就说语文吧。第二节是语文课,Miss乔又抱了一大堆象小山似的试卷进来了,第一题是看图写拼音,我当时的感觉就是一定会写好,这些拼音俺都会了。第二题是声母和单韵母写在四线格里,是分组写的哟,这个做起来不是太熟,但俺是知道的,都做对了。第三题是听声音连线,有两题俺不会做,鸽子应该连线gu gu gu ,母鸡应该连线ge ge ge ,俺连反了,倒霉!后面的题都非常简单。下午老师批出来的试卷俺是96分!就错在第三题连线上!
拿到试卷真滴很遗憾!没关系,只要俺加油加油再加油,我会更上一层楼!我有信心!为我加油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