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10
终于,一场惊天动地的期中考试过去了,虽然说这次考试我拼尽了全力,但依然不放心。
这次考试由小学的制度完成了答题卡制度,考场的气氛难以想象。笔尖来回跳动的声音异常缓慢,呼吸声比平时清洗百倍!考下试来后我的答题卡并不平整并不是我折皱了他,而是手心那紧张的汗水浸湿了答题卡。
但是不管怎么说,考试还是“比较顺利”的结束,可我那紧张的心情并没有松弛。结果也不知是好是坏都难以预料,心里也总是如同余震一般,总是在不停的颤抖,却一直也无法摧毁希望的余晖。
虽然这次考试比较简单,但是仍然需要去仔细检查,考试时总觉得“万事俱备,只欠红勾”可是刚把试卷交上去时就失去了一切信心。无论如何都得经受时间的煎熬,生活也的确如此,你总想消磨这紧张的时间却总是反被它把你消磨了。
我总想让老师快些把试卷批完,却又不想出现坏结果,但是在我的徘徊与犹豫中老师终会批完卷子。
紧张的生活一直在进行,我也不能停。人总是要跟上时间那紧张的步伐,不能总停留在松弛的历史篇章中欣赏或抱怨。在风中折翼的鸟儿,在吃饭时噎住的人,都是在满足时摔倒。
这次考试已经过去,过去就过去吧,但我也要改头换面重新做一个新的自我。
人生是一个只有起点却没有终点的单程车,我们要在这紧张的路程中带着理想不断前行,人生亦是公平的,因为未来再向每个人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