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12
考试,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就如同世界末日,考得好,家长满意,我们便可拨开乌云见太阳;考得不好,可想而知……。
星期四,是我们的期末考试,我本以为这次期末考试的数学题目很简单。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大概看了一下题目,心里想:这么简单的题目,一定难不到我,因为我复习过了好多次了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定会考好的。
刚开始写的时候,我写得非常顺利。突然,我被一道数学题给卡住了,我心里很着急,我紧张的脸都发白了,一会儿抓抓脑袋,一会眼瞪天花板,却怎么也想不出一个好办法来。突然,一个不好的念头闪过我的脑海:不如做一次“长颈鹿”吧!不行,不行啊,这可是作弊呀,算了吧,还是先做其他题吧!如果被这一道题给困住了,其他题还没做,岂不是会得很低分吗!于是,我就开始写其他题目。二十分钟后,我把其他题目写完了,就差那一题了。于是,我就开始冥思苦想,甚至一个字一个字的去想。“叮,叮!”考试结束了,我的试卷上留了一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