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7
今天,我在英语培训学校经历了一次紧张的考试。
马上就要考试了,我在认真地复习,这时我发现有一个单词不会背。我想:还有时间,来得及!于是赶紧去背,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我终于背过了。
开始考试了,老师给我发了一张试卷。我先将试卷整体浏览了一遍,嗯,都会做,心里暗自窃喜。可刚做第一题时,就发现有一个单词不会,我说:“糟了!”老师看见了,说:“Alice!说什么呢?”这时,我还以为老师说另一个人呢,便没有理会。只听老师又说:“张飞雪,说什么呢?”我大吃一惊,说:“没……没什么……”我眼珠子一转,想:妈妈说过,考试时不会做的先空着,先去做其它的。我小声念叨:“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先把其它会的写完再说。”我大笔一挥,一眨眼,就写完了。我想:这回可以好好想刚才没做出来的题了。“现在收卷!”老师这一声令下可让我大惊失色,唉!晚了一步!就在那一瞬间,我忽然想起来答案了,便赶快写上,心里的大石头总算是落地了,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地交卷了。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紧张的一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