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叭叭”汽车的喇叭声不停地响着,我的心越来越沉,脑子里空白一片。
紧张的考试
下了汽车,我一路飞奔来到考场,一眼就瞧见了那白花花的试卷。我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看看试卷上密密麻麻的小黑字,那些字就像一个个小恶魔一样,把我弄得头昏脑胀,一时间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再回过神来仔细答题,可脑子偏偏与我作对,什么也不告诉我。我的心急得不得了,总感觉有只小兔子在乱跳。终于想出了一题,可是手又不听使唤,就是不写字。好一会儿,手和脑才灵活起来,我开始静下心来做题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才做了两面不到,我的心跳得更快了!于是,我开始加速做题,心里不停想着:希望能在交卷前做完试卷,加油!又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那时,我已经做完了试卷,正在细细检查。
“时间到!”我上交试卷,走出了考场,吐出了憋了许久的一口气,它和雨中的空气一同消失了。上了车,我心中又多了一块大石头:我能考好这张试卷吗?真希望我能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