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6
上课铃一响,老师就捧着表格到操场,我们已早早在等候。老师说:“今天测五十米跑”。话音刚落,下面一阵哀嚎。疫情期间,大家都不敢出门进行户外运动,各个同学的体重飙升,成绩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我们做完拉伸运动,排队测试,眼看就要轮到我所在的那组,我紧张到手忙脚乱,心跳也跟着加速,一会儿高抬腿、一会儿甩甩手、一会儿又让自己平静下来。
到我了,到我了,加油啊!我掰掰手关节,撩撩我额头的碎发,蓄势待发。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的手势,伴着哨声一响,我就飞奔出去,如满弓的弦一般冲了出去。这时,还没奔几步,余光中出现一个胖胖的身影李奕成略胜一筹。咦!奇怪,每次热身跑都偷懒的李奕成今天竟然发威啦?他就像安了电动小马达一样向前冲。不能输,我加足马力,先战胜突如其来的强敌再说,这时观众席上也传来了同学们为我加油的呐喊声,更让我坚定了挤进9秒的决心。
离终点十几米时,我已稳居第一,但我依然没有骄傲,想着:最后冲刺阶段至关重要,要加快速度,我咬紧牙关,风一般飞驰到了最后几米,如猛虎般第一个冲过终点。
帅呆了,我完胜我们小组中的三位男生,成绩是8秒52,这已刷新了我五十米跑的记录。看来,疫情期间,我在家疯狂锻炼没有白费,我喜不自胜,心中如绽放了数千朵花!
这次紧张的考试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这次考试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做一件事,不懈努力,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