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8
今天是个考试的日子,同学们都十分紧张。昨晚妈妈给我复习了很久,今天决不能粗心大意。
考试了,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坐到座位上,看看同桌,好像也紧张,就是没表达出来。试卷传下来了,我们开始做了起来,我攻破了一道道题目。过了一会儿,我发现,同桌开始行动起来,不是写不 来,就是作弊。我对她说:“你竟敢照我的样。”“没有。”同桌瞪着我的眼睛说。
又过了一会,同桌又来作弊,我就用铅笔盒把我写的答案遮住,同桌就没办法照样了。
在传试卷的当中,我发现,那题写景色的诗句我写望天门山,她也写望天门山,同桌说:“我自己想的。”“骗人吧,你分明就先看我写完后再写上我的答案。”“没有,你作弊差不多。”我和同 桌吵个不停,最后,我不理她。
接下来的数学和英语,她还是老样子作弊,我上气接不了下气,想告状也说不出来。我有一道数学题空着,她见了,说我做不来可以问她。怪不得这么会作弊,真搞不懂。她的做法影响了我考试的 发挥。
希望我的考试成绩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