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15
在星期五的下午,我们要在学校里考质量检测,其他年级的同学都开心地回家了,只有我们五年级的要考试,我真伤心。
因为我们要考试,所以在学校里吃中餐,我们每个人都面对着一场场考试。到了考试的前30分钟,老师把我们分成了5对,去别的班级考。我们在教室里等了一会儿,老师进来了,这个监考老师看起来很柔弱,所以我们又接着讲,但老师严肃地吼:“你们没有看见我来了吗,那么不尊重人,还说话。”说完,我们都闭上了嘴。
到发卷子的时候,我很紧张,有种不祥的预感。卷子发下来了,我看了卷子上密密麻麻的字,顿时两眼无神,我转过去看另一个同学,我们大眼瞪小眼,不知道怎么办,但我突然精力十足,因为这张卷子前部分挺简单的,所以我就全神贯注地写着试卷,可是越做越难,我努力地思考着,但还是一筹莫展,所以,我准备放弃这道题,可突然,其他班的同学为了做这道题而作弊,被老师发现了,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就连写字的声音也听得一清二楚。突然,广播里传来“还有十分钟收卷的声音”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到了交卷的时候了,我垂头丧气地把试卷交了。
放学时,我一边走,一边想:下次一定不能“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