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13
本周最难过的一关还是令大家闻风丧胆的模拟考试。今天,它带着三位大弟子——语文、数学和思品前来“挑战”。而经过一周的备战,我们早已严阵以待啦!
下午,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带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教室。只见同学们有的拿着复习资料翻个不停;有的还躲在角落里背诵着课文,时不时翻开书进行核对;还有少数天不怕地不怕的仍然在嬉戏打闹,不用说,一定是学习不上进的!
我最不想听到的“大家把语文书收起来,准备考试”还是来了。监考老师发下了一张试卷,正当我怀着悲壮的心情看向试卷时,咦,竟然只有思品试题,没有语文和数学。不会今天就考思品吧!我带着惊喜和疑问,立马奋笔疾书起来。可能是思品试卷太难了,教室里不时传出了一阵阵叹息声,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试卷对于那些将思品书倒背如流的学霸们来说,只是小菜一碟,而对于那些没有精心准备的顽童们来说,又如蜀道之难,难如上青天了。
“纪大神呀!帮帮我吧,这是对还是错呀?”不用看,一定是程同学的呼叫。回头一看,他满怀希望地期待着我报出答案。而我冷冷地抛给了他三个字“不知道”。他的满腔热情被我一桶冰水给彻底浇灭了。就在我回头之际,一张语数合卷悄无声息地落在了我的桌子上。待我转过身发现时,差点没蹦起来!唉,终究还是逃不掉,赶紧做呗!
模拟检测,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