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4
今天是星期三,马上就要考试了。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非常紧张。但是看到老师、同学们亲切的面孔,我的紧张就飞到九霄云外了。
紧张的考试 —— 王飞扬 —— 王飞扬 的博客老师发下试卷的时候,我先写好名字,然后再大体的看了看试卷,就开始答题了。当我做到习作的时候,它让我们写一个自己喜欢的玩具,字数在300 字左右。我写的是有趣的玩具,这篇习作还挺满意,字数也在300字左右。
考完语文以后就要考数学了。数学试卷比语文试卷是简单,可是要认真检查,不然,就会扣掉很多分。考完试以后,我对自己的考试非常满意,就很有把握考满分。
到下午了,就要考英语了。老师发下试卷的时候,我发现这张试卷我们都做过了,就更有把握考满分了。我做完要检查的时候,总是担心自己考不了满分,所以,就更加仔细的检查试卷了 ,我检查试卷的时候,总是不认真检查,所以,考试的时候总是拿不了满分。
真让人担心这烦人的考试,如果没有考试就好了,嘻嘻!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去干什么都要通过考试才行。我的考试到考的好还是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