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11
紧张的期中考试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令人紧张的期中考试。上午考数学和英语,下午考语文。
上午第一节课刚上我的心里就“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心想:
这次一定考不好,回去一定会被爸爸、妈妈骂。英语和数学试卷一发下来,我就埋头在写试卷我看了看数学和英语试卷,满简单的,就得意洋洋的在写,突然,旁边的人对我说了一声:
武文暄你有一道错了的题目,可我怎么也找不到这一道错的题目,只好把它放到一边,继续往下面作题目,终于下课了,我放了一口气去休息了。到了下午最激烈的语文考试又开始了,试卷一发下,我看了看挺难得,就在哪儿认真地写,写到一半时老师对我们说了一声,还有30分钟就要下课了,请同学们快一点写,听了这句话我提高了速度继续往下写题目了。这时我看到我最拿手的作文是写信,这下我开心极了,飞快地把作文写完了。考完试我还想检查一遍呢,哪知道已经下课了,我只好没检查就把试卷交上去了。
今天虽然语文试卷没检查就交上了,但是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