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2
转眼间,难忘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们也要即将离开可爱的同学们,可敬的老师们,亲爱的母校。在我心中,小学生活就如一条长长的河,载满着酸甜苦辣;如一条条彩虹,多姿多彩;如一颗颗星星,耀眼夺目...... 然而,小学生活却是终身难忘的,它在我人生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痕迹。
那一天,我是永远忘不了的。当妈妈拖着我的小手第一次走进了母校的大门时,我既是激动又是惊讶。当时,一栋栋整洁的教学楼,一棵棵苍翠欲滴的树木,一朵朵绚丽多彩的花儿,一张张微笑的脸映入眼帘。母校给我留下的印象是整洁,美丽。我向往着这样的美丽,这样的快乐。虽然第一次认识母校,心中的陌生却是难免的,但是母校的可爱,母校的大方,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我就要向母校挥手告别了,心中依然恋恋不舍。
老师也是如此的让我难忘。张老师,我们一起度过了六个春秋,在这六年里,您担任的不只是一个班主任的角色,更是一个无微不至的母亲的角色。是你教会了我第一个拼音,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您就像一个园丁,用自己宝贵的时间为我们浇灌知识之水;您就像一盏明灯,为我们指引通往成功的道路;您就像一根蜡烛,用自己的光明岁月换来了我们前途的一片光明...... 多么可敬的老师啊,正因为有了你,我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无论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我对你的感激;无论用多少张纸,也写不尽我对你们的感激!
可爱的同学们,我也是永远忘不了你们的。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仿佛时时萦绕耳畔;同学们在课间里的欢声笑语,仿佛时时荡漾在心头;同学们一个个灿烂的笑脸,仿佛时时呈现在我眼前...... 同学们的互想帮助,互相鼓励,互相爱护,让我们在金色的阳光下茁壮成长,让我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快乐学习,共同进步。同时,我们之间也留下了许许多多有趣而难忘的事情,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们都播下了友谊的种子,播下了我们互相的约定。啊,同学们,我是永远忘不了你们的!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亲爱的母校,可敬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你们永远是我记忆中的一朵朵灿烂的花儿,将陪伴着我成长,越开越鲜艳!
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祝愿老师身体健康,
祝愿我们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