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7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转眼之间,我马上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带着一种自豪感和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生活了六年的学校。
在这个学校,我曾哭过,笑过,伤心过,开心过,成功过,失败过……有过许许多多的回忆,还有两个月,我就要离开这个有过我许多的回忆的地方了,说到这里,我想哭泣。我是在这里发芽的,我的根在这里,我舍不得离开这里。
曾经的我,痛恨过这里,那时候的不懂事,现在想起来,那时的我,真的很搞笑。因为,我们的老师很负责,补置的作业也很多,所以说玩的时间很少,我就经常抱怨这座学校,十分痛恨这座学校,想快一点离开这座学校。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明白了这些道理,老师是为我们好,是为了我们的前途,我们应该感谢老师,感谢她们的辛勤劳动,感谢她们为我们传播的知识。没有她们的辛勤劳动,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就。
在这个地方,我与许多兄弟姐妹一齐成长,与她们一起歌唱我们的童年。与她们一齐乘着童年的翅膀,沐浴于知识的和煦春风,健康成长。
我将永远记住这个地方,我将永远回忆这个地方,我将大声呼喊:“母校,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