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4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离开幼儿园,踏进这陌生的环境,耳边传来阵阵哭声,也包括我。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说:这里是哪里?为什么别的小朋友在哭?我要回家!可妈妈从小包里拿出糖果,放在我的手上,哄骗我说:教室里面有更多糖果,进去吧!,等会儿爸爸妈妈来接你回家。就这样,我在爸爸妈妈的哄骗下,走进了这个陌生的环境,我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爸爸妈妈所说的教室里。
一年级,我认识了我的数学刘老师。她是唯一一个教了我们六年的老师。刘老师的耐心很惊人。她给我们讲题目,如果讲一遍听不懂,就讲两遍三遍;每当作业错的很多的时候,她都会把同学叫到办公室讲题目,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讲题目。我不得不佩服刘老师的耐心。
还有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她是教了我们的语文老师。她经常给我们布置很多作业,但她也是为我们好。没有她的帮助,我们的语文不可提高那么。她也经常占课,我们常常不高兴。但现在,王老师走了,我们虽然能够在学校看到她,但她在也不是从前那个王老师了。以前我们很记恨王老师,但现在王老师走了,失去了才知道是多么难得。感谢王老师,感谢您教了我们五年。
Miss陈是我见过的最凶的英语老师。虽然她只教过我们两年,但她带给我们的欢乐数也数不清。上课时,Miss陈的眼睛像千里眼一样,总能看到趴在桌子上的同学,和睡觉的同学,还能看到发呆的同学。我也是不得不佩服。Miss陈长的瘦瘦的,很漂亮,她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她还是一个很爱笑的老师呢,几乎每次上课都会笑。希望我们毕业之后,她能每天多笑一笑。
自从王老师走后,班里就再也没有举行过活动了。我们的新语文老师是陈主任,以前听说上一届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说他很严厉,打手板很疼。我的心里忐忑不安,走进教室,我多么希望还是王老师教我们。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是陈主任。不过,现实不全是残酷的,陈主任虽然严厉,但他也很幽默。他经常给我们讲他上小学,上初中,上高中,上大学的故事。在他的课堂上,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懂得了许多道理。
再长的梦,也有醒的时候,再长的相处,也有分别的时候。做了六年的梦,也快醒了。再过34天,我们就开始准备做下一个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