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的脚步悄悄地,悄悄地,一天天近了,小学生活如同一篇精彩的乐章,演奏已接近尾声。那生活了六年的小学校园,已深深地铭记在我们脑海里……
难忘小学生活
进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在风中飘扬的五星红旗。六年以来,红旗在我心中是无比神圣的,每当我看见它的时候,心中总是涌起对学校的无限热爱和对老师崇高的敬意。教学楼上,闪烁着八个金灿灿的大字:尚德、立志、博学、创新,那是学校光辉的校训,激励着无数的栋梁人才。右边清脆的小竹林,那是我们流连忘返的地方,它承载了多少欢声笑语,记录了多少纯真回忆。
小学校园如同一片沃土,让我们这一棵棵幼苗茁壮成长,校园的一草一木都见证了我们的蜕变。从第一次上课的孩童,到如今懂事的少年;从第一次小心翼翼地发言,到如今自信满满声音洪亮地对答如流;从第一次上台时的紧张,到如今的从容自如,一点一滴,难以忘怀。在这里,我们留下了多少珍贵的回忆啊!
安静的校园,正是因为我们的存在而热闹非凡,我难忘培育我的学校,更难忘塑造我灵魂的老师。老师如雨,悄无声息地滋润着我们;老师如阳光,无私地照耀着我们;老师如灯塔,夜以继日地指引着我们。老师把全部心血倾注在了
我们身上:为了给我们讲课,声音嘶哑的老师顾不上喝一口水;为了给我们批改作业,老师经常加班到了深夜。老师的这一份爱啊,都给了我们,如果我们不好好学习,怎能对得起老师呢?!
同学之中那一份份珍贵的友谊常会让我们泪流满面,不同的朋友会带给我不同的心情:有的朋友是我的“开心果”,有的是我心中温暖的阳光,有的是我胸膛中缓缓流过的清泉。朋友会给我真心的安慰,会给我由衷的祝福,会给我真挚的鼓励。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是我小学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与朋友在一起的欢声笑语,都使我记忆犹新。当我伤心时,朋友会和我一起分担;当我开心时,朋友也会把笑容挂在脸庞;当我丧失信心时,朋友会把希望的火苗引进我心田。如今虽然到了分别时,但是我最亲爱的朋友,不必担心,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
小学生活是我人生画卷中最美的开始,它画下了最绚丽的一笔,是童年回忆中含泪的微笑。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即使我们心中有千分不舍,万般无奈,时间老人也不会为此而停下脚步。我们终将从这里离开,奔向更光明的前方!
我爱老师!我爱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