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0
时间过得飞快,用光阴似箭和日月如梭来比喻一点也不为过,难忘的五年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
在学校里,老师教会我怎样做人,同学让我懂得了友情……,太多美好的趣事多么值得我们回忆啊!
记忆深刻的还是班级日记,里面记录着我们金色童年的脚印,记录着我们内心深处的各种感受。
记得上小学的第一天,我背着漂亮的书包和爸爸妈妈来到学校,见到许多陌生的小朋友,我当时心里很紧张。直到今天,这些小伙伴已经成了我亲爱的同学,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打闹过,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小学时光。
我清楚地记着,自从三年级范老师来到我们班以后,教室里就有了一个新鲜的玩意儿,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班级日记,通过它让我们爱上了写作。老师刚拿来的时候,我一看黑黑的厚厚的还以为是本书呢,结果翻开仔细一看,原来是日记本。老师让我们抢日记本,争着写作,我当时抢到后,放学时便美滋滋地把它抱回了家。我想一定要来一个开门红,之后我认真的对待它,最后我还得了一个高分呢。
马上要上初中了,与同学朝夕相处的日子也不多了,我多么想回到从前重新开始,回到快乐的小学生活当中去。
我清楚地记着,前段时间乔昊屹同学拿着一个漂亮的本子,往我眼前一晃,然后说:“给你一本通讯录吧”,我奇怪的问他:“你带这个本子干啥?”,他长出了一口气,竟然说:“小学毕业以后我要去福建上学,我们很难再见到了。”
我当时差点泪奔了,只见乔昊屹给同学们发了一本又一本,我感受到的是他对这个班集体的热爱,他不愿离开,我们也一样。
马上毕业了,马上就要升初中了,我们就像一只离巢的小鸟一样飞到更广阔的高空去翱翔。
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再见了,我亲爱的老师,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我忘不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忘不了在校的朗朗读书声,忘不了老师对我的淳谆谆教导,我们要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