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4
前些年,我们家迎来了一位新客人:一个电视似的东西叫显示屏,一个四四方方的铁箱子叫主机,一只酷似老鼠的小东西叫鼠标,还有一个布满按键的板子叫键盘。原来这就是电脑。自从这位新客人到来以来,我过了一段丰富多彩的网上生活。不信?随我来看:
我学会了发E-mail
懂得了E-mail的基本常识,我决定实践实践:给爸爸发一封E-mail。申请邮箱、写信、发送!我松了一口气,打开爸爸的邮箱。嘿,神了!邮件“毫发无损”地躺在爸爸的邮箱里。E-mail的用处真是太大了!
网上看电视
电脑查资料
今天,我拿起作业条,准备做作业。上写:“查找杜甫资料。”于是,我开始找起资料来,家里大大小小的书籍都翻过了,没有!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可仍无济于事。作业没做要挨罚的!哎,对了,请电脑老师来帮忙!于是,我打开电脑,登录“百度”搜索“杜甫的资料”。耶!我找到了资料,打印了出来。第二天,老师还夸我资料找得又多又好呢!嗨,这可是电脑老师的功劳!
亲人沟通线
爸爸去远方出差了,真想念他呀!电话费太贵,说话不能太久,而且只听声看不见影。哈哈,电脑出场!我打开qq,与我爸视频聊天。哇噻,视频聊天不仅能清晰地听见声音,还能清楚地看到影哩!
同学们,电脑是人类生存的基本技能,未来是信息化时代。我们要从小掌握电脑的基本技能,长大后,才能适应时代的需要。让我们一起去过那五彩缤纷的网络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