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的小学生涯在6月19日的那次中结束了,我向往那还未填写的初中生活,却怀念那给了我无数欢乐的母校,怀念那可爱的六一班……
回忆镜头之一。
我是为内向的女孩,不喜欢做运动,更讨厌那每次都会使我气喘吁吁的跑步,虽然这样,但每天早上早操的跑步我又不能不跑,只好跑一段,走一段。常常和同行的学生落上好远。这不,那天,我又跑不动了。正当我在心里抱怨校长为啥不把这恼人的跑步去掉的时候,同行的小Z伸给了我一双援助之手:“来,我把你拉上,我们一起跑!”——啊!她想帮助我!那是我真的是好感动,因为感动起来就忘了累,我竟拉着她的手跑完了全程还没喊一声累!
回忆镜头之二。
那个星期,给我和其他几个女安排了一项任务——根据《光辉的旗帜》那本书写一篇赞美党的文章。
为了写好他,我将那本书从头到尾浏览了一遍,把值得参考的地方划出来,又在电脑上查了查相关的资料,用心的把那篇文章写了出来,又让当老师的老爸给我把不好的地方改了改才上交给老师。老师看了一遍,笑了:“写得真不错,继续努力!对了,可以参考书,但不可以抄太多句子,你有没有抄太多句子?”我说没有。本来就是嘛,这篇文章是纯杨苗婧制造的,呵呵。老是听了表扬了我一番,那滋味,啧啧,甜着呢!
回忆镜头之三。
俺班有个矮个子同学叫“小冰”,我常常嘲笑他个子矮(嘿嘿,本来就是嘛,但那可不是恶意的嘲笑哦!)那天,我把作业写好了后,闲着没事干,就想没茬找茬。我对坐在我旁边的小冰说:“小冰啊,我看你就是白雪公主里的小矮人!哈哈!”小冰一听,来气儿了:“我看你才是白雪公主里的坏巫婆!”“小冰,你和小苗说啥话儿呢?”管纪律的班长小慧大吼一声,把小冰的大名挂在了黑板上。
小冰不服气,跑到讲台前找班长评理。突然,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走进教室,看见小冰一脸的不服气,问发生了什么事。小冰说:“小苗骂我说我是小矮人!”全班同学哄笑,有的同学甚至不怀好意的看我。“那你就应该当学习上的巨人!”老师这一说,我高兴极了,心里暗暗的为老师叫好。小冰无奈,我笑……
啊,可爱的六一班!在你的怀抱里,我学到了知识,交到了,我永远记得你,记得在六一班里发生的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