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课余生活中,我经常和几个同学一起在宽阔的操场上驰骋,玩着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的是好玩啊!
我的小学生活
让我来和你一一说说我们玩这个游戏的精彩情节吧。游戏开始了,我们班的杨 * * 是凶恶的老鹰,他舞动着那双有力的臂膀似苍鹰在空中翱翔,凶猛狡猾的老鹰使用各种诡计追逐着我们小鸡,企图把我们小鸡叼走,鸡妈妈也不示弱,她带领小鸡左躲右闪与老鹰勇敢地周旋,我们跟随鸡妈妈的身后感觉真安全!我们紧紧地跟在鸡妈妈的身后像一条巨龙摇摆着,老鹰怎么也捉不住,我们一次次躲过了老鹰的追捕。
上课铃响也意味着游戏的结束,课余生活的结束。但是我们总是很珍惜在课余生活中的游戏。老鹰这一次没有捉住我们一只小鸡,我们很高兴!这真是一个充满欢乐、团结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
2,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下五子棋、打羽毛球、玩电脑、弹手风琴……没有一样是我不喜欢的,但我还是喜欢看书。
每个星期天,妈妈都要带我到新华书让去看书,那里看书的人真多啊!有站着的,也有坐着的。我到那儿一看,啊,又没位置了,唉!只能又站着看了。我到书架上拿了一本童话书,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书中的《绿野仙踪》让我觉得自己就好像是故事中的女人公。经过长时间的阅读和积累,我的收获很大。我看书的内容很广,有日记、童话、寓言短篇小说,还有作文选。书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书让我深深地着了迷,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书还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
除了看书,我每天坚持弹琴。记得我四岁那年,妈妈让我去学手风琴,老师说我太小,学不了,可我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我学小琴的时候感觉很简单,于是很顺利地学完了小琴。刚换大琴的时候,有些不适应,曲子越来越难了,我有些想放弃了,妈妈对我说:“要想做好一件事,就一定要坚持到底,决不轻易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坚持了下来。今年,我顺利地通过了手风琴三级的考试。我心里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怎么样,我的课余生活够丰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