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冬爷爷慢悠悠的离开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
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春天的小草,小心翼翼的从土里挣扎出来,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
走进深山,五颜六色的鲜花开得漫山遍野,远远地望去,简直就是一片花海。所过之处让人目不暇接。蜜蜂闻到了鲜花的香味儿,不约而同地飞来,成群结队地在半空中飞旋,它是在告诉人们,它们喜欢这儿。
鸟儿在自由自在地飞翔,高兴起来便叽叽喳喳的叫,声音清脆、悦耳。让人忍不住驻足去聆听,充分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野外,大地已经换下白色的棉服,穿上了绿色的新衣。高高的树上,吐出绿色的嫩芽,就好像镶嵌在树上的钻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在众多的树木中,有一些常青树,它们的名字是柏、松、红松、樟子松等。冬天过去,大树之上,原来的墨绿上面长出新绿,这是春天特有的色彩。
小雨嗖嗖地向大地飞来,大地张开双臂,像拥抱久别的孩子。漫步在林中,走着走着,脚边突然蹦出一只青蛙。我连忙把脚挪开,生怕踩到它。我慢慢地蹲下,生怕惊着它,在我蹲下的同时它像离弦之箭飞出了我的视线。我刚要站起来的时候,又被一个亮亮的发光的东西所吸引,原来青蛙依附在小草上,虽然小草看起来弱不禁风,却没有被压垮,用力地昂着头。这一幕,让我禁不住感叹生命的顽强。
雨过天晴,红彤彤的太阳出来了,大地被照得通红,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同时用她迷人的声音对我们说,我来了,春天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