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一个春天的早上,阳光明媚,一颗翠绿色的小草正在懒洋洋地晒太阳。因为刚刚下过一场春雨,蚂蚁搬到了小草旁边,小蚂蚁把小草当成了滑梯,在上面玩起了游戏,热闹极了。蜘蛛在小草上织网,蝴蝶在小草上飞舞……小草好不快活。
花儿为了庆祝春天的到来竞相开放,就像在比赛。迎春花最先开放,梨花和樱花也不甘落后。看,桃花的手多巧啊!她为自己织了一条粉红色的花边裙子,美滋滋地想:我的裙子美妙绝伦,一定能在赛花大会上得到第一名的好成绩!
小河上的冰融化了,鱼儿们活跃了起来。鲤鱼门玩起了“鲤鱼跃龙门”的跳高游戏;小银鱼们玩着“警察抓小偷”游来游去。河边的一块大石头上,有一只小乌龟趴在上面,像是在沉思。
小燕子飞回来了,让我想起了“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这样的优美诗句。天上的白云变幻莫测,有时变成奔腾的骏马,有时变成凶猛的狮子……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就是因此,我才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