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春天来了,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大地万物复苏。
我看到了春天,倔强的小草已经迫不及待地从土地里探出了头,我家门前的桐树上不知不觉已经结满了花骨朵,等再过一段时间就会开花了;电厂街道旁边的柳树已经悄悄地长出了嫩绿的小芽,远远望去,已经看到了一抹绿色;偶尔还会看到几只小鸟在枝头上嬉戏。
我听到了春天,电厂大水塔下的冰凌柱渐渐地开始融化,“嘀嘀嗒嗒”地演奏着春天的旋律,而在枝头上嬉戏的小鸟,“叽叽喳喳”地歌唱着春天,赞美着春天。
我感受到了春天,它已经向我款款而来了,家里的暖气已经停了,()而我也脱下了厚厚的棉衣。一阵阵暖风扑面而来,夹杂着泥土的气息,真清爽啊!
一年之季在于春,这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我爱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小草绿了,小花开了,小河里流淌着清清的河水,沉睡已久的大地焕然一新。
迎着轻柔的春风,我来到公园,只见眼前一片明艳,到处是盛开的鲜花,嫩绿的树木,它们给大地带来了生机,带来了欢乐!草地上,小草偷偷地钻出脑袋,跟我打招呼,和我挠痒痒。花坛里,小花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跳起了婀娜的舞蹈。小桥边,清澈的河水正欢乐地跳着、唱着,龙虾、螃蟹、乌龟、小鲤鱼等各种小生物,在河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曳着,好像正在忙于准备春季动物运动会呢!小河边生长着一簇簇低矮的草木,绿油油的,它们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可爱。这时,许许多多小朋友来到了公园里,他们尽情地玩耍、游戏。大人们则是三三两两地走进公园,坐在石椅上聊天、谈心,讲着许多春天的琐事。
春天来了!春姑娘在向我们招手,我真希望春姑娘永驻人间,大地永远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