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2
今天是星期五了,我刚起床,妈妈就对我说:“宝贝,天气暖和了,该换春装了,我也该换下笨重的棉袄,穿上轻便的褂子了!”“妈妈,我们也该换下皮靴,换上布鞋了呢!”我惊喜的叫道。“哦哦哦,”妈妈笑着说“我差点都忘了呢!”我调皮地做了个鬼脸便雄赳赳的冲出了家门,在去往学校的路上,和煦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路旁的柳树都发芽了,那小小的、嫩绿色的小芽有的像小鸟尖利的喙,有的像锤碎冬天的锥子,还有的像额上舒展的眉,有说不尽的喜悦,偶尔,我还能看见几株小草呢!这使我明白:春天来了!
我走进学校,校园里高大的树木已经长出了叶子,学校里的玉兰树都开满了硕大的花朵,我们想:玉兰姐姐也许是想让我们早些一睹她的风采,好早些给她点夸奖呢!我不经意间往天空中看了一眼:啊!燕子们都回归故乡了呢!我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教学楼,我看见有人都穿短袖了呢!我不禁笑着想:他们还没过春天就要过夏天了呀!进了教室,我看见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换上了春装,我还看见有几个同学正趴在窗台上,不知在干什么,我也走过去凑热闹,这才明白了:原来他们是在欣赏春天的景色呢:娇艳欲滴的桃花,圣洁的玉兰,还有海棠……那么多美丽的花儿、树木和小草,点缀着多姿多彩的大自然!它们的香味交织在一起,像是一幅无形的画卷。
美丽的春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