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送走了冬姐姐,悄悄地带着彩笔,挎着花篮,乘着春风,披着纱裙,来到了我们校园。
春天来了
春姑娘来到树枝旁,绿纱裙轻轻地往树枝上一披。啊!光秃秃的树枝吐出了嫩绿的新芽,在迎接着春姑娘的来到,深绿、浅绿、翠绿…… 放眼望去,到处是片片新绿。一阵风儿吹来,绿芽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在道谢呢!风,把杨柳姐姐的头发梳得顺顺的,随风飘扬,像绿纱,像羽毛,像在跳舞,多美呀!
春姑娘来到了花园里,把百花插上了枝头,呀!迎春花开出了金灿灿的小花,一朵朵,像金色的小喇叭在春风中演奏。洁白晶莹的白玉兰花开了,像一只只玉蝶,又似一个个玉碗,玲珑剔透。蝴蝶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有紫的、黄的、白的…… 色彩缤纷。要是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蝴蝶呢!
春姑娘来到了教室,往四(1)班一看,小朋友在认真地写字,又工整又漂亮。哦,他们真爱学习呀!仔细一听,四(2)班传出朗朗的读书声,那么动听,那么悦耳。四(3)班老师正在问:“是谁悄悄地修了椅子?”同学们带着微笑,谁也不吭声。春姑娘想:他们真是一群好学生啊!做了好事不留名。
春姑娘来到了操场,她看见小朋友在举行爱心飞翔义卖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捐物捐钱,奉献自己的颗颗爱心。处处欢声笑语,成了欢乐的海洋!
春天的校园真美!春天的孩子更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