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漫长的冬天过去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春天终于到来了。
春天是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万物复苏。草地上,花园里。森林里,到处生机勃勃。走在草地上,小草冒出了新芽;走进花园,蝴蝶和蜜蜂和我玩帅;森林里,冬眠的动物苏醒了,到处是小动物们融洽的景象。小溪上的冰雪融化了,叮叮咚咚的响个不停。一棵棵小树的脚伸进了柔软有湿润的草地,在南方过冬的小鸟们,也都欢唱着飞回自己的家乡。看呐,大雁们也排成人字行,飞回了自己的栖息地。
呀!一丝凉意穿过我的脖子,感觉一滴水滴到我的额头上。下春雨了,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大自然的植物喝的是多么欢畅。待到雨停了,仔细看,一颗颗可爱的小水珠停留在植物上,晶莹剔透的,像珍珠一般。春风是个害羞的小姑娘,往往是最后一个登场,她轻柔的吹着,佛过我们的脸庞,像妈妈的双手在抚摩着我们。闻一闻这多么清新的空气啊!嗯,还有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看一看,勤劳的小蜜蜂又开始忙碌了,休息了一个冬天的他们,可再也闲不住了,它们欢快的唱着歌。一朵朵争奇斗艳的小花也早早张开笑脸,等着客人们的到来。
春姑娘悄无声息的来到这里,带来了温暖,驱走了严寒。带来了欢乐,赶走了不愉快。啊!我真希望永远是春天,永远让我沐浴春天的阳光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