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3
春天来了,小草睡了一个冬天也醒了。它说:“在泥土里又闷又热,我要出去活动活动。”说着就钻出泥土开始努力地生长。它有了第一片叶子时,高兴极了。这时风姑娘来了,它想跟小草一起玩,就呼呼地吹了起来,小草笑嘻嘻地弯下了腰。风停下了,小草又直了起来。不一会风姑娘又来了,它们像在玩游戏一样。
草地上有很多居民,小蚂蚁遇到一个大米粒,搬呀,搬呀,可就是搬不动,它开始召集伙伴,蚂蚁们齐心协力搬走了米粒。蜗牛想:今天天气多好呀!去找蚯蚓表弟玩吧,它这回应该在田里松土呢!于是蜗牛慢吞吞地一步一步向前爬,终于到了田里,蜗牛看见蚯蚓在忙碌地松土,它问道:“蚯蚓表弟要跟我去玩吗?”蚯蚓说:“我要松土才能让庄稼长得好。”
森林里举行了比美大赛,选手们一个比一个魅力。粉色的海棠、金色的迎春花、米白的梨花、淡粉的桃花,进入了决赛最后春姑娘让迎春花得了冠军。今天柳树姑娘梳下了长头发,夹上了无数发卡去参加宴会。农田里许多庄稼碧绿碧绿的真好看。
河里小鱼们玩捉迷藏,一会在石头后面、一会在荷叶下面、一会又在青苔里面真有趣,小蝌蚪在找着妈妈,虾子在又跑又追地戏耍着。
空中有穿着燕尾服的绅士“燕子”。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