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今年40多岁了,他是一名商人,人们常常叫他“陈经理”。爸爸身材有点胖,不过,我觉得爸爸胖得更好看,经常走南闯北的他,被太阳晒得很黑,但看上去,显得非常健康。爸爸常穿衬衫,西裤,显得帅极了。
我从小就跟着阿姨到水东读书,所以跟爸爸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只是有时放假才见上一面,但是在短时间里,我也能深深地体会到爸爸对我的关心,而且被这深深的父爱感动了。
记得有一次,在水东上学的我突然肚子疼得厉害,又腹泻,又呕吐,还发着高烧呢。这时候,阿姨不知道如何是好,唯有打电话告诉我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知道后,便赶过来水东。看到我,他们脸上流露出心疼的表情。我看到爸爸妈妈,心里也安慰多了。我无力地叫了声:“爸爸、妈妈。”眼角里还含着泪水。为了不让他们难过,我唯有忍着疼痛,但是,疼痛让我不好受。于是,爸爸背起我从四楼走到一楼,要送我去医院。那是的我已不小了,好歹也有五六十斤了,也不知爸爸是否承受得了。望着爸爸紧张而又吃力的面孔,我心里难受极了。这时,我依偎在他那宽大的背上,感到无比温暖,无比幸福。因为病情比较严重,连夜跑了几家医院,最终找到了一家大医院。经过治疗,我的病情好多了。这时,爸爸松了一口气关切地说:“还疼吗?”我摇了摇头。回到家吃过药后,折腾了一个晚上的我慢慢地睡着了。不错哦
爸爸不但关心我的身体健康,还很关心我的精神生活。爸爸周末常常带我去逛街,新年带我去放烟花,中秋节带我去赏月……
爸爸,谢谢您,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美好的童年。我会永远记着您的叮咛,您的教导。爸爸,我永远爱您,从心底里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