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的爸爸今年已经四十三岁了,虽然个子不是特别突出,但是的的确确是一个“衣服架子”穿什么衣服都好看!脸黑黑的,看起来像个“土豆”,但心眼很好。
爸爸特别喜欢钓鱼,他为了钓鱼可以3点钟起床,做好几小时的车去荒郊野外,不怕蚊子的叮咬,在水边坐一整天。别说!爸爸的钓技还真不赖!不管用什么鱼食,什么鱼竿都能掉上来鱼。有的人想尽各种理由向我爸爸要食,还时常遭人嫉妒呢!我想爸爸脸黑的缘故就是被晒的吧!
爸爸对工作认真负责。所有的职员不知为什么,都特别听爸爸的话,就因为这个,爸爸的单位得到过不少荣誉呢!爸爸天天工作特别累,年末月末都很晚才能回来,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真可谓“工作狂”啊!
爸爸有两个缺点,一是不注意自己的言行。爸爸说话总是带脏字,说话很难听。可不管怎样,爸爸就是不让我骂人。这点倒是可以原谅,但烟瘾太大这个问题的确是太可恶了!爸爸一天就能抽一盒烟,不管怎么说他都不听,天天早上躺在床上抽,看电视也抽,看书也抽,就连有时上厕所都要叼根烟进去!妈妈总说他,他就是不听,家里的墙都被他抽黄了!
我跟爸爸关系很好,爸爸喜欢我胜过于妈妈,(这是妈妈自己说的!)他总带我出去玩,带我去钓鱼,买吃的,上街……小时候,我骑在爸爸脖子上唱歌,给我坐箭,做弹弓买弹力球……
爸爸希望我能成为一个大气 独立的人。他不喜欢小肚鸡肠的人,不喜欢没有胆量的人。爸爸希望我干什么都能自己完成,以后离开父母,走出中国。
爸爸很注重友情,他希望我跟同学多来往。我每次想找同学到家里来玩,他都非常支持,给我出钱,让我多找同学来玩。爸爸也常常告诉我,做人不能忘恩负义,谁帮助过你,你一辈子都不能忘。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爱,给了我一切一切,我怎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