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叫:屠涌。他瘦瘦高高的,他的眼珠子,黑黑的,真像一颗黑葡萄。鼻子又高又挺,好比似“鼻如玉葱”,还架着一副眼镜。耳朵大大的,嘴巴小小的。小小的嘴里有两颗尖尖的老虎牙,这样就凑成了一张瓜子脸。
爸爸喜欢:旅游、看书、唱歌…..
我的爸爸是个马大哈。有一次,爸爸检查口算天天练时,接了个电话。爸爸把口算检查到哪一道都忘记了。
但是,爸爸也有优点噢!爸爸经常会耐心地教我做作业。记得,我的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保护环境的作文。爸爸就教我:“一诺,这个作文其实很好写,如果是写江河,可以先去观察一下。现在是怎样的,原来是怎样的。再写我们该怎样保护它,写个结尾就好了。”果然,我不一会儿就写好了。这就是我细心的爸爸。
记得二年段我们学了一篇黄山的课文,我也十分想去见识一下黄山。我就跟爸爸说了,爸爸同意了。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十分的兴奋。到了黄山,“呀!”没想到比书中的更奇异、更美。我们在山上走了许多路,观看了好多怪石。到了傍晚,妈妈到坐缆车那里,看到那里人山人海。要排好几个小时才能坐上,所以我们还是选择走着下山。下山的时候我们买了一根拐杖,听别人说有许多许多台阶,走着走着碰到了几个大哥哥,我说:“大哥哥,我们来比赛谁先到山下。”大哥哥笑着说:“OK”,走到山的一半时我和大哥哥都气喘吁吁了,哎!望着山下带子一样的公路,这么多的台阶,几时才能到山下呀!爸爸说:“一诺,我背你吧。”那时,爸爸的脚也一瘸一拐的,真像一只企鹅。趴在爸爸的背上,我感到很幸福。
哈哈!这就是我帅气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