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爸爸胖胖的,有一个圆滚滚的大肚子;眼睛和我的眼睛一模一样,不大却非常有神;他的眉毛很淡,人送外号“无眉大师”。
我爸爸是一个幽默的人。有一次,他开车带我和妈妈出去玩,结果不小心刮到了别人的车。爸爸连忙下车问对方要赔多少钱。对方说:“三百。”爸爸干净利索地给了对方三百块钱。回到车上后,妈妈大骂爸爸:“说三百就三百,也不知道讲讲价,你这个大大笨猪!”我在旁边幸灾乐祸——爸爸又被骂了!哪知爸爸眯了眯眼,说道:“我是大笨猪,那我的儿子就是小笨猪,你妈妈就是母笨猪!”他的话不禁让我们捧腹大笑。
我的爸爸还有一个特别之处:我吃过的东西他都还能吃出个鲜味来。有一次,我买了一碗羊骨头粉丝,我一个人吃了大半碗,里面的羊骨头基本上都被我吃了个精光。结果,爸爸拿了过去,竟还吃得津津有味。真是可爱有节俭的爸爸呀!
可是我爸爸有一个坏毛病,他是一个手机谜。拿到手机,他可以从上午看到下午,从阳光明媚看到天昏地暗,简直到了忘我的境界。
有一次,我发现家里的水没有了,于是赶紧跑去找爸爸,结果他一直在看手机,根本不理我!我在他脸边拍了拍,他不理会。接着,我又大声地对他喊:“家里没水了。”那声音震耳欲聋,楼上都听得到,哪知他仍稳如泰山,连看都不看我一眼。看他这个样子,我只好自己一个人走开了。大约过了半个钟头,我到他房间,他居然还在看手机。我这个手机控爸爸啊,我真是服了他了。
这就是我家那个幽默、节俭、爱玩手机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