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很聪明什么数学难题他一看再给我一分析我便三下五除二就会了。我的爸爸很幽默他会讲好笑的笑话给我听每次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的爸爸很爱唱歌他老是在上厕所的时候哼哼几首歌吃饭的时候吃的高兴常常也嚎唱几句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很痴迷股票妈妈常常对他说“股市有风险入股需谨慎你就是要玩股票股票说白了就是赌博嘛”可爸爸偏偏就是把妈妈的话当耳边风每次还是弄股票。
有一次爸爸一回家就对我嚷嚷“快快快帮我把电视开开我看看股市节目。”我对爸爸这句话很不满意“爸爸可以吃饭了就别看了吃完再看。今天的大白菜是我炒的呢”“吃完再看就放完了。”说完爸爸跑向厨房端了一碗饭里头有牛肉、大白菜、鱼、猪舌头爸爸捧着这碗很丰盛的饭就端进客厅吃着看我可真拿着老爸没有办法哟。
我的爸爸很敬业。那一次我们正在吃中午碗突然爸爸的手机在响爸爸急忙打开手机叫了一声和对方依依呀呀说了好久。然后把碗筷放下对对方说了一句“行我就来”然后就穿上鞋子。妈妈匆匆地对爸爸说“又是单位的事呐”爸爸没有回答。“别饿着”妈妈对爸爸说了这么一句爸爸就如狂风似的奔向单位。
我的爸爸很聪明。上一次我的作业不会写便请教爸爸“老爸有道题不会你知道吗”爸爸吹牛了一句“少来你老爸这么聪明一定会知道你拿来看看。”我走向了房间把数学课堂练给了爸爸然后把题目翻给了爸爸。爸爸看起题目来可是很仔细绝对不少看了一个字也不像之前那么幽默了。看了许久爸爸
抬起头对我说“其实这道题懂了题意就会写了来我教你。”爸爸在草稿纸上点点画画我终于明白了这道题的题意我也会写了我高兴极了忙夸爸爸聪明。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爱的爸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