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有一双浓浓的眉毛,眉毛下面是那双慈祥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会唱歌的小嘴。我老爸可是出了名的大帅哥。告诉你吧,我老爸不但长得帅气,而且还有运动天赋呢。
一天早上吃过早饭,爸爸拿起羽毛球拍,在手上拍打着说:“今天,天气挺好,咱们出去运动运动?”我爽快的答应了。“行了吧,就你?乖女儿,咱可不去。”妈妈笑着对我说,还像爸爸做了个鬼脸。妈妈说不让我们出去,我一百万个不同意,可又有什么办法呢?哎!妈妈那表情分明是笑里藏刀。爸爸给我打了个手势,我明白了他的用意。我眼珠一,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凑到妈妈脸上撒娇的说:“好妈妈,你今天真漂亮,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妈妈高兴的笑着看着我,问我:“你这个鬼丫头,有什么事快说。”我趁机说:“我的漂亮妈妈真聪明,漂亮妈妈,咱们就一起出去玩一小会儿,行吗?”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假装生气的说:“说好的,就一小会儿啊。咱们必须早点回来,我还要做饭呢。”我们准备了一下器材,就出发了。
到了广场,爸爸迫不及待的拿起羽毛球拍,和妈妈打起球来。打过来打过去,终于到了第三局,我目不睛的盯着羽毛球,期待着最后的胜负,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连续三局全是爸爸胜。妈妈不服气的说:“嗯……我不擅长打羽毛球,换乒乓球咱再比比。”他们又换乒乓球,还是老爸胜。我敬佩的说:“老爸,你太厉害了,我好崇拜你啊。可是之前怎么没听你说过呢?”爸爸骄傲的说:“你老爸是谁啊?这就叫深藏不漏啊!”
爸爸和妈妈,我比较喜欢爸爸。有时我会被他那幽默感所吸引;有时我被他时时刻刻的关心所感动。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