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了老师给我们说过,幸福就是房子不要太大了,只要住着舒服就行,我还觉得家具不要太豪华只要实用就行;电气不用太贵只要好用节能就行;衣服不用太贵只要穿上漂亮就行;吃的不用太好只要爱吃就好;玩的不要太好只要开心就好;礼物不用去买只要自己动手制作最有意思。
我觉得家人团聚在一起亲亲热热、开开心心,就是最幸福的时刻。
幸福2
清晨,太阳还未升起,我揉了揉睡意惺忪的双眼,去姥姥家。昨晚下了场大雪,世间万物都显得格外寂静,路上只有几个行色匆匆的行人,一阵寒风吹来,我顿时觉得,连骨子都冷了,于是我加快了脚步。这时我看见,马路上有一群环卫工人,在低着头,卖力的清着雪,他们身后一大段干净的地面显示出他们很早就来了,在这么寒冷的冬天,他们默默的在工作,脸上的冰珠未能挡住他们干活的热情,他们辛辛苦苦的付出,就是为了大家在路上能走得安全,走得顺畅。看着他们,我觉得我是幸福的,因为在社会上,还有这一丝丝温暖汇聚的爱的暖流感动着我,感动就是一种幸福,而这种幸福就存在于我们每天都会走的马路上,其实,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3
大家好,我叫卢玥,我虽然有点胖,但我很健康,因为我很少吃垃圾食品。
一次,我去小作家上课,刚进校门,就看见同学在吃辣条,我马上跑过去买了一包打开来就开始吃了起来,被还没走的妈妈看见了,她走了过来把辣条夺了过去,然后冲着我一阵狮吼:“谁让你吃这些垃圾食品的,以后不准买。”我只好闷闷不乐的朝教室走去。
放学了,我经过小卖部,经受不住辣条香味的诱惑,又忍不住掏出钱想买,结果被来接我的妈妈逮了个正着,妈妈对着我就是一顿臭骂,最后她还说:“现在新闻上经常报道有很多小孩因为吃这些东西而导致受到伤害甚至死亡。”听了妈妈的讲述,我只好把钱放回了书包。
幸福4
奶奶意识到我的不乐,也明白我为什么不乐,是啊,毕竟小时候的玩伴突然不见了,谁不伤心呢?奶奶开导我说:“不要闷闷不乐,现在党的政策好了,农村也富起来了,这让我们觉得很幸福。总不能劳累一辈子,老了老了还住在小土屋里吧?我们也得想法改善一下居住环境啊!你生活在城市中会怀念那土房子,而我们一辈子生活在土房子里,当然会憧憬美好和幸福啊!”奶奶的话让我明白了妈妈所说的话的含义,正因为原来生活的苦难,才会对现在的生活溢满幸福,奶奶的幸福亦是我的幸福。
幸福5
幸福,玄乎且缥缈,却又随处可见。
清晨,当第一道霞光划过天际时,我就已经醒了,努力吸收着被窝里的暖气,耳边传来的是锅碗瓢盆大合奏,原来妈妈早已起床了。我懒懒的想。
从被窝里慢慢移出来,穿上妈妈昨晚放在我枕边的校服,缓缓走出房间。妈妈穿着粉色围裙正在帮我烤面包,一尘不变的牛奶加面包是我早餐的最爱。捧起乳白色的热牛奶,轻轻浅酌,我在这泛着霞光的鱼肚白中,无声地吃着这简单却温馨的一餐。餐毕,妈妈手执木月牙梳,轻轻插入我乌黑的发丝,我转过头,接过妈妈手中的木梳,自己梳起了头发。我莞尔一笑,在妈妈眼中,我永远都是那个苹果脸的小女孩。
妈妈帮在一旁穿鞋的爸爸整了整衣领,清晨的阳光灿烂,轻轻的风吹在脸上格外舒服,顽皮的风儿吹散了妈妈的发束,她来不及管那头发,任它飘扬在耳边。妈妈修长的手在爸爸领带间飞舞,不一会儿,一条工整服帖的领带结就完成了。妈妈抬起头,爸爸立即扶起妈妈,动作是那么轻柔。他像个少年,用柔和的目光看着妈妈,妈妈此时也像一位十八岁的少女用温柔、纯洁的笑容回敬给熟识亲近的“少年“。我突然感到世界在这一秒完全定格了,花儿为了这一刻而绚丽绽放,阳光为了这一刻而普照大地,顽皮的风儿也为此停下了步伐……爸爸替妈妈把凌乱的碎发锊到耳后,妈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爸爸也笑了。
爸爸不厌其烦地叮嘱我:“记得戴胸卡!”我不好意思地低头窃笑,谁说父爱不易显山露水,每天的这句叮咛,不也是父爱的一种表达吗?
戴上胸卡,大声地说再见,轻轻地挥舞手臂,上学去喽!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有一个和谐的家,家人相互关爱,相互为对方做一些小小的事情,然后会心地回对方一个淡淡的微笑。味道,幸福的味道……
幸福6
扬州是一个有着古老文化底蕴的城市,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现在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又为扬州城锦上添花。
扬州没有北京的华丽,没有杭州的风景,没有上海的夜景。但是,它有自己独特的美。
扬州的变化,我看在眼里美在心里。城市里,大家不再闯红灯;每天天不亮,清洁工就勤劳的开始清洁。乡下,人们不再乱扔垃圾;大家脸上也挂着满意的笑容。大家也开始用文明用语,一切一切都在进步,一切一切都让人感到自豪……
春天,路旁的一朵朵小花点缀着春天独特的美。夏天,公园旁一棵棵绿色的大树,让人们纳凉。
我爱扬州,因为它的美丽,因为它的朴素,因为它的和谐。
幸福7
当“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的春天来临的时候,奶奶就会拉着我的手去太湖边散步,徐徐的湖风如丝绸般抚摸着我们的面颊。远处水天一色,渔帆点点,奶奶望着渔船出神,之后就开始和我说起她年轻时和爷爷一起打渔的情景,我也是乐意听她讲这些旧事的。绕着湖边走,一双大手和小手从未放开过,走过了春夏秋冬,走过了岁月的痕迹。都说桂花十里飘香,荷花香远益清,在我看来,经过时间雕琢的沉木才更有韵味。
我要对阿狸说:“陪着奶奶在太湖边散步,听奶奶讲那过去的事情,也是幸福啊。”
幸福8
在家里,看见老妈洗衣服很忙,我觉得她很辛苦,跑到边上问:“老妈,你的幸福是什么呢?”老妈一边洗衣服一边说:“轩轩,妈妈的幸福应该是让我的儿子平平安安的,快快乐乐地成长。”老妈的话让我瞬间很感动。
在学校里,我问同学,“你的幸福是什么?”那位同学忽然悲苦地叫道:“我希望上课不会被老师批评就行啦!”他呜呜呜地说着,眼泪差点就流出来了,我估计他刚刚又被老师批了。
课上,老师告诉我们他的幸福——“我希望同学们能把灵感写得很细致,写出真情实感,字还要很美观、端正……这就是我的幸福了!”啊,老师,你的要求真高,这个幸福但愿我们能帮你实现。
幸福9
今天,我们很高兴,因为今天是宋菡晓的生日,我们很开心。
晚上,我们全体女生都给宋菡晓画画,接着,我们给宋菡晓唱了生日歌,还给她说了祝福语,最后,开始分蛋糕了,一个组一个组都过去,终于到了我们这一组,老师切一块蛋糕给了我,看着蛋糕,我心里美滋滋的。最后,蛋糕吃完了,我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哎,原来蛋糕这么好吃呀!”
幸福10
在这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我完全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跋涉了一上午总算找到了奶奶家,可是我不敢相信,昔日那破旧的土屋已被眼前气派敞亮的二层小楼取而代之。那院子里的花草也被水泥地给赶走了;就连那口我小时候常玩的水井,也被哗哗的水龙头给代替了,我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只能坐在屋里,捧着一杯咖啡,细细品味,才会对未来充满憧憬,若一口下去,留在嘴里的永远是苦而无味了。
幸福11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海边玩。一到那里,我看见了一望无边的大海和高大的轮船,沙滩上有许多的人,有的晒太阳,有的玩沙子,还有的在玩冲浪。我和爸爸一起去冲浪,我们换好衣服,来到海边,一个大浪把我们送到了海里面。我喊爸爸,这时我听见爸爸在喊我,他在我的前面,这时又有一个大浪,爸爸赶紧游过来,把我拉住。我心里说:“爸爸的爱是无人可比的呀!”
幸福12
幸福是什么?
在我眼里,幸福是拥有父母的爱。在我看来,纵然你的父母是富可敌国的大款,可是对你却一点也不关心,那你的生活不一定幸福。但是就算你的父母只是农民,但是可以每天都跟你一起坐下来吃饭,关心你的生活、学习,那也是幸福的。
在我眼里,幸福还是感恩。我觉得做人需要知道感恩,知恩图报,是每个人因该做的。就像乌鸦知道反哺,所以它成为了最聪明的鸟类,就像羊羔知道跪乳,所以它成了牧民们不可缺少的家畜,如果人人都知道感恩,那么他会得到更多,那也是幸福的。
幸福13
有三个放牧的小孩把一口老喷泉给整治好了,泉水慢慢地填满了那口井。一位美丽的姑娘让三个放牧的喝了三口水,她祝愿三个小孩幸福。有一个小孩问她:“幸福是什么?”美丽的姑娘让他们自己去解答,十年后,再在这儿相见。说完,她不见了。
十年后,三个小孩已变成了强健有力的青年。第一个青年说,他去过城市,成了一名医生,他给病人治病,病人恢复了健康,因此他是多么幸福。第二个青年说,他到过许多地方,为许多人工作,所以他感到非常幸福。第三个青年说,他耕地,种出来的麦子养活了许多人,因此他感到非常幸福。突然美丽的姑娘出现了,她告诉他们她是智慧的女儿,并说,幸福要靠劳动,然后姑娘又消失了。
幸福14
幸福,就是可以每天毫无顾虑的玩耍;幸福,就是可以每天无忧无虑的睡到饱;幸福,就是可以受到爸妈殷切的关怀与照顾。这些幸福其实都不难得到,就在我们的身旁。
从小我都会在无意间犯下错误,而被爸妈责骂,所以很少享受到幸福。我最渴望享受的幸福时光是,可以找个篮球场,痛痛快快的把每一球都投进篮框,因为在投进的那一刻,就像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心事、所有让我不开心的事,随着球进篮框的那一刻都消逝了。而每投一球,压力就好像少了一点,只有在这段时间,才可以让我心无旁骛、尽情的打球,这是我最期盼的幸福时光。
只要我们欲望少一点,其实幸福是很容易拥有的。幸福也要懂得去珍惜,不要让它从你身边悄悄溜走喔!
幸福15
我们操场上有一棵黄桷树,它很孤单,它没有朋友,我们都想帮助它。
春天,我们让花儿陪它,让草儿陪,让小鸟陪它,让果子陪它。夏天,我们让金光灿烂的太阳高高挂在天上陪它,让白白的云朵在天空中陪着它。秋天,我们让农民伯伯在金光闪闪的田野上陪它,让丰硕的果实在枝头上陪着它。
冬天,我们让白白的雪花陪着它,让五彩缤纷的梅花在大地上陪着它。孤孤独独的老树现在已经很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