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11
除夕到了,大家都在准备过年啦!今天可是我盼望已久的除夕夜。终于到了真的好高兴哦!又有压岁钱好拿啦!也可以狠狠地吃一顿……哈哈!
到了三点,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奶奶家过年。到了奶奶家我叔叔一家早就到了,妹妹见我来啦高兴的跳起来,奶奶在厨房准备年夜饭,爸爸买了好多鞭炮还买了好多烟火给我和妹妹。
过年真好我又长一岁了!一家人在一起吃团圆饭,大人们说话聊天,我和妹妹吃完饭一起看窗外的烟花,屋外的鞭炮已经接连不断地响起。心里想着马上可以拿压岁钱和爸爸一起放鞭
炮……好高兴哦!
爸爸他们终于吃好啦!开始开门放鞭炮咯!妹妹和我第一个跑在外面,远远的站着等爸爸放烟花,只听一声巨响,五彩缤纷的烟花满天飞,哇!真是太漂亮了,我和妹妹陶醉在那美丽的烟花之中。
今年我一定要听到除夕夜的钟声……打算晚上不睡觉!将近十二点了,外面的鞭炮声不段的响起,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我终于听到了新年的钟声!除夕之夜结束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要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