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而我们就是一株株幼苗,等待着老师辛勤的哺育,才能长大成才。从幼儿园到现在,教过我的老师有九位,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要向所有教过我的老师表示深深的感激。
最让我难忘的是教我一年级的语文的韩老师。韩老师长得很漂亮,个子不是很高,她的瓜子脸上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她比较胖,她对我们很亲切,每天都带着笑脸来上课。
韩老师不仅很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品德成长,她的课上得很好,上课很有耐心,我不会写字,她手把手地教我一笔一画写字,她从一个一个拼音开始教我认字;每一堂课,韩老师还鼓励我们积极回答问题。她鼓励大家说:敢于回答问题,都是最棒的。哪位同学发言有新意,她就带头鼓掌。韩老师的这种赏识教育,给我们树立了很多自信心。听韩老师上课是一种享受,我们全班三十六位同学都在静静地沐着园丁的浇灌。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同学们纷纷送小礼物给韩老师,但韩老师说:老师要的是同学们用功读书,考出好成绩,那才是同学们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于是,我们都暗暗立志下志愿,要用功读书,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韩老师,报答所有教过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