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2
从小,老师这个词在我的脑中就产生了概念。幼儿园时,老师教我做游戏。学前班里,老师教我明事理。上了小学,老师教我知识。就这样一直到初中,高中,大学。我以为老师只是教我做事的人。到了现在我才明白老师的真正意义。他们时时刻刻都令人敬佩。
有一次,我病了。可正在学校,老师知道后,关切地问冷暖,还急忙联系我的家长。从那时起,我就知道了老师像妈妈一样爱我们。老师是“妈妈”。
病后,老师耐心地给我补课。我又知道了老师和蔼可亲,对学生一丝不苟。我懂得了,老师是照亮我们学习道路的“明灯”。
还有一次,我犯了错误,老师没有批评我,而是亲切地教导我,让我走出了迷途。我又明白了,老师是看见我们这些小树长歪,就修正的园丁。
老师为我们做的仅仅是这些吗?不是的。他把青春都献给了我们,老师为我们付出了一切。最后,留下的是桃李满天下呀。这不正是诗句中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吗?
老师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学生们,这岂能不令人敬佩,另人感激!他们不图回报,只记那满天下的学生,只求教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世界上正因为有了这些育人的春蚕,才会如此美好。我们要感谢老师,用最真诚的感恩心说一声:“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