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9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我感恩我的老师。
是啊,老师是神圣的职业;老师是祖国栋梁的启蒙者;创造者没有了老师,怎会有祖国今日的繁荣?老师就像圆丁,辛勤的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虽不是我们的亲人,却胜是我们的亲人!老师是不灭的火种,点燃学子心中的理想,点燃学子心中的希望。星星火种,燎原之势,它给了学子生活的乐观,学习的积极,工作的激情。火种的存在,给人无限老师,您是一股清泉,流过密林山野,淌过深沟浅滩,永不干竭。高山挡不住您的川流,暴雨只会壮大你的躯干。“老师是人类心灵的工程师!”每当想起这句话,我就想起了我的老师,心头涌起一股暖暖的感觉!
老师,您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把最深的爱给了我们,而留给自己的是干裂的手,沙哑的喉咙,颈椎、腰椎的毛病。现在我们理解了老师的辛苦,我们会长大的,对不起,我的好老师!
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感谢老师带领我们前进,感谢老师传授我们知识,感谢老师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所有的感谢都不足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我会牢记您对我的教诲,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