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0
“感恩”,一个多么神圣的词语,社会上,有许多能让我们感恩的人,如:有勤劳的清洁工,有为人治病的“白衣天使”,还有那些助人为乐的志愿者们。但是我要感恩的是老师。
老师,就想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蜡烛。每天晚上,那熟悉的身影坐在书桌旁边认真的批改着作业,每天又要在那三尺讲台上为如饥似渴的我们讲着那些让人寻味的知识。老师,你就像园丁,精心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
老师,就像“春蚕到死丝方尽”中的春蚕,为了我们,您付出了多少心血,为了我们,你默默的奉献着,你从来没有抱怨过,索取过,你只是无私的奉献着。
老师就像导航仪,指导着我们向正确的方向驶去。老师虽然有时候会批评一些同学,但是那是因为同学犯了一些错误,老师的批评能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让我们不会偏离正确的方向。然而,有些同学却对此反感,他们会说:“这个老师多么多么的坏。”但是他们不知道老师这样也是为了他们呀!老师不会无缘无故乱批评人,除非同学们犯了错误,如果不想让老师批评,就应该正确的对待事物,要正确的对待老师的批评,让自己向正确的方向前进,少让老师费心。
老师的衣已经被粉笔末染白了,那么,让我们共同努力,不要在让老师的头发变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