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记得那是期末备考阶段,压力很大,任何时间像金子般金贵。期末要到了,语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套卷子,要我们认真完成。但周一语文课上,老师勃然大怒,一进门把本子摔在桌上,大家立刻安静下来。“你们这作业什么意思啊,说了这是重要时期,卷子很重要。”老师,几乎吼出来,“给你一两行,写几个字儿糊弄谁呢,为谁呢?”我们一个个低下头来,手抠着衣角。“我要卷子自己先做一遍,想着再对答案一个字一个字给你们改,你们写几个字给谁看呢?我晚上几点还不能睡的,你们自己不着急吗?”老师说得我们哑口无言,心里充满自责。最近,语文课时间很少,老师想利用课余时间给个别同学补课,却没有一个人主动找老师。老师对我们的良苦用心被我们白白辜负,自己不替自己着急,自己不替自己努力,一寸光阴一寸金,时间都荒废了。
新学期重新分班,虽然老师已经不再教我们了,但我一定会记得她对我的教育和无私的付出,教师节要到了,感恩老师润物无声的教诲和深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