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1
老师是一支蜡烛,为我照亮黑暗;老师是一颗石子,为我铺上前进的道路;老师是一座灯塔,为我照亮前进的道路;老师是一本书,告诉我许多美妙的知识。啊!我要感恩老师。
他是一位女教师,一张慈祥的脸上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双时刻充满智慧的眼睛一直不失光彩,一头原本的长发变成短发,眉毛上面有一颗充满智慧的痣却不失光华。她就是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记得我一年级上小学的时候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现在,五年级了,她依然还是我的语文老师。她讲课非常有趣,我喜欢上她的语文课,至于其他同学,我也不知道。她讲课时经常给我们扩展课外知识,不时也给我们讲她小时候的故事,要不就扩展跟课文有关的课外知识。总之,就是喜欢上她的课。
她充满智慧,如果有同学反对她的答案,她有时会夸这位同学勇于发言,但还是会用简洁的语言给这位同学讲明白。
她也很严厉,我们班有一位同学送了老师一根戒尺。谁犯了错误,老师就会拿这根戒尺打他。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忘了改听写,语文老师生气的叫他出来,问了他为啥没改听写,清楚之后打了他两大尺。我也被打过,但每次都哭了。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她关爱每一位学生,她既慈祥,又严厉,讲课很有趣,我感恩她。感恩她对我的关爱,感恩她对我的负责,感恩她对我所付出的一切,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