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10
今天又是一次单元数学考!我明白我要尽力而为。“开始!”我用力地紧握着在我指尖滑动不停的笔,这令我的手生疼不已,很像那次要命的期中考一样。每道题都似乎是一道道忽高忽低的门让我翻过去。我的手握笔握的越来越紧,我那争强好胜的心,也越来越紧张了。
当我快做完了加星题的时候,不料,眼睛一扫,发现几个错误,一改,不行,再改,也不行,再改,更不行了。我刚才为了快做完了二雀跃不已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我那时,一下子“听”到了一阵自责声:“我怎么那么没用,连简单的考试都做不好?”但我很快又信心百倍:“加油!再仔细想想。”我又用橡皮抹去了草稿,读了一次又一次,刚开写时——“停!”
我的心情又跌到了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