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15
20xx年3月25日星期五,南山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同学们,正在准备着数学课的战斗……
我激动的连书都没翻,默默地对自己一遍又一遍地说:淡定淡定,莫激动……但,铃声正巧响了,平静的心情再次开始跳跃。哇,哇……怎么开始啦?我心里暗暗叫苦,我书还没看啊!不管了,在这样下去卷子都做不完呀。想到这里,我就开始埋头苦干,太上老君、玉皇大帝什么的保佑我考好点哇!
嗯,考试时比较淡定,浪费了我3张验算纸,今天,终于知道了什么叫浪费。收完卷子。大家都在讨论最后一题,我写的是乙商场,于文佳写的是甲商场,之后又问了许多人,都是乙商场,于是我便放心了。与此同时,一大群人围住了老师,我过去一看,大家在讨论最后一题,我仔细一看,哇,最后一题乙商场打的是八八折!?当场就快死了!!中午我问老师一个应用题多少分?10分。天啊,十分就这样和我拜拜了!不甘心哇……
后来发卷子,才知道老师只扣了5分,心里那个开心呀,乐开了花呢~
如果有寺庙,我一定去烧柱高香,哇,谢谢保佑哈!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