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14
唉!明天又要数学考试了我的天啊!前几天刚考完语文,都快把我给累死了真是应了那一句古话:“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这还让不让我活了,算了谁叫我是学生的呢?是学生就应该努力的去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世界有用的人.
终于到了明天,现在我将面临这一次重大的数学考试(对我来说很重大).啊!老师总算开始发考试卷了可是不知道是怎么的,我的心总是七上八下的,一点儿都不平静.
总算发到我啦!可是刚等老师说开始,我就遇到困难了双手有一些颤抖,像是一只鸡遇到大灰狼一样大概是因为我太紧张了,所以我的双手才有一些颤抖可是尽管我怎么平静都平静不下来到了最后,我还是坚持考完了这一次的数学考试不管得多少分我都不怕,因为我克服了考试的紧张.
唉!虽然得多少分我都不怕,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考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