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12
“丁零零”一声沉重的声音传来:“四年级考试时间只有10分钟了,请监考老师准备收卷。”“怎么办呀,我还有两道应用题和一道附加题没做,怎么办,那可是20分呀,我可不能丢,要是错了,我就完了。”我自言自语说着,急的直跺脚。
我再看看身边的其他同学,他们一个个面带微笑,沉着冷静的写着,想必是能考高分了吧!再看看我,我还有那么多题目没做。“同学们,请抓紧写好,考试时间只有几分钟了。”监考老师的话从我耳边传来,我就连忙把我脑袋里想的写了下来,然后就交了卷。
交完卷之后,我的心里还是不踏实,心里总想着那两个题目会错的一塌糊涂。
然后我就和身边的同学对了对答案,发现我的答案是对的,我心里终于松了口气,一蹦三尺多高,终于把那20分挽救回来了。可是我还是不开心,我怎么能这么晚才写完试卷呢,亏数学老师在课堂上还多次表扬了我,我却这样,太不应该了。
这真是次紧张的数学考试啊,要不是我的努力,这20分可就挽救不回来了。所以我以后考试一定要更加准备充分,更加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