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8
今天我过得可真是心惊肉跳呀!因为今天下午考数学考试。考数学我是很兴奋,可是,数学那些题目真的是……很坑我……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是上数学课,我随意的想着:要是这两节课考数学考试该有多好呀!
不过,我这想法好真的是灵验了,数学老师拿着黄色的试卷走向讲台。
我看见数学老师手中拿的黄色试卷,心里噗通噗通的跳着,期盼着是要数学考试。
果不其然,数学老师在讲台上面说了句:“数学组长上来拿试卷。”
我听了这句话,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听的一句话了!我嘴里还不停地说着:“欧耶!太爽了!”
可是,数学试卷的内容把我给犯着了,一道题都不想动脑子去做,理由是:这些题看起来都好复杂呀!
我本以为这次的数学考试的内容会很简单,可我没有想到,竟然……如此的……坑娘!
我黑着脸,看着那一串串数字,一个个对我来说如同恶魔的字符。我晕了,彻底的晕了,是哪个人发明数学呀!我真的是想穿越时空,找到那个人,把他给海扁一顿!把他剁成肉酱,炸成果汁,然后再给狗吃!
数学组长来收试卷了,我用黑的不能再黑的脸把试卷交上去,也就是那时候,我恨死数学了……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讨厌数学的吧!诶,我真的想找个知音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