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2
这一天,是一个令我难忘的日子,是什么呢?没错就是数学考试。
上一次考的试卷老师发下来了,本来有4位同学考100分的,经过老师的仔细检查,检查到了一位写错的同学,他就是我,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是非常难过。发下来试卷,我一看,原来是一道填表格的题我写错了,而且还是抄错数了,我真想挖一个大坑,自己跳进去,永远也不回来。
放学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我以为我要挨骂,可是我想的和妈妈做的恰恰相反,妈妈很温柔地对我说:“孩子,出了错不要害怕,改正过来才是最重要的,下次认真一点儿就行了。”我向妈妈保证说:“妈妈,下一次不管是语文还是数学我都会争取考出一个好成绩的,课堂上我要更加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专心写字,积极发言。”妈妈望了望我,甜甜地笑了,我看见后,心里比喝了蜜还要甜。
小朋友们,你们犯了错,可不能像我一样不敢面对,一定要善于吸取教训,勇敢地面对自己所犯的错误,争取下一回考出好的成绩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