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6
今天,上午两节课,我们进行了数学一单元的考试,开始考试发卷子的时候,有一点紧张,我看见卷子上的题目都很简单,只有最后一道题很难,我就松了一口气,因为那前面的题我都复习过了的,所以很简单。
咚…,下课铃响了,前面的题目,我都写了,只有三道题没有写,我赶快把前面的两道题写好了,只剩下最后一道题,我想让好久好久,都没有想到,我突然看到同桌写完那一道题,要不,看看旁边同学的答案!我这样想着,眼睛不由自主地瞟向同桌的试卷,不行,不要看,这是抄别人的答案,也是作弊,我立刻把头转向我的试卷,我吓了一身冷汗,我差一点点就作弊了。
第二节课下课铃声响了,我的那道题还是没有写完,我又不可以抄别人的答案,也不会做,这可怎么办啊?组长已经到了我的旁边,我只好无可奈何地交了试卷。
走出了教室,忽然我觉得轻松了许多,觉得自己已经得到了满分,哈哈,期待成绩单发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