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13
发试卷了,终于发试卷了,心里有满满的喜悦。当一张张试卷发人同学们的手上时,我紧张急了,我看了看别人的试卷,啊!80,83,86,78,几乎全是80的,我听同学说,九十几的特别少。神啊,帮帮我吧,考90分以上啦。因为我可不放任自己考80几!
试卷一张张发下来,发试卷的同学手上渐渐轻了。终于发到我的了,我接过试卷一看,对分数一丁点儿都不满意!心里暗暗的说:“神啊,您是帮了我,可是91这个分数我不太能接受啊”我一向不喜欢比别人差,看看周围的同学,有的是垂头丧气,而有的却是扬眉吐气。我是不欢不悲,谁叫我考91这个分数呢,如果我高兴的话,那些95的快 乐死了;但如果我悲伤的话,那些考70几分的干脆不要来上学好了!真是哭笑不得啊。
其实考九十一这个分数是我咎由自取的,考试那天,以为数学是我的强项,所以就草草复习,然后看漫画了。呜哇~好悲惨!妈妈绝对不会放过我的!
回家后,等待老妈的天打雷劈吧,而我则是五雷轰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