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11
我最害怕的就是数学,那一个个数字像猛兽般把我的脑袋搅的一团乱麻。唉,可是又要数学考试了,怎么办呢?
再怎么唉声叹气也改不了考试,我晚上复习了好久。可是想到考试,心里还是有发怵!
第二天,空白的试卷从前面传过来了,我接到试卷,粗粗地浏览了一遍,哇,试卷题目又多又难,好多我都没复习到。我瞬间怨念万分,算了,不管了,直接写吧!
教室里安静地连一根针掉下来的声音都听不见,我在试卷上“刷刷刷”地写着,一边在心里抱怨,怎么这么难啊!
当我做到繁琐复杂的计算题时,老师却大声说:“还算30分钟!”
“呼”“什么!”
同学们纷纷惊呼起来,我赶紧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因为紧张,出了好多手汗。黏黏糊糊的,但我已经无暇顾及,只求能做完已经谢天谢地了。
考试结束了,我愣愣地坐在原地,心想为什么要把数学这种可怕的东西发明出来啊!
第二天,成绩出来了,93分,还是不够好,看着我做错的地方,我都是因为粗心……
下次要继续努力啊!数学,我一定会战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