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4
今天我们要进行一次紧张的数学考试。“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迅速的跑进教室,赶紧坐回自己的座位,迎接考试。
吕老师一手拿着试卷,一手拿着作业从容地走进教室。她站在讲台上,微笑地对大家说:“现在我们进行一次考试,大家做题仔细一点,时间一节课,现在开始。”听了吕老师的话,我的心怦怦地直跳,越跳越快,像怀里有一只小兔子跳来跳去似的,我担心题目会不会太难,不知能考好吗?很多问题在脑海里出现。我心里暗暗告诉自己,让自己冷静下来,相信自己,能考好。刚开始题目不难,都是平时学的基础知识,做起来也很顺利,时间也一分一秒的过去,教室里静悄悄,。做到最后,我被一道应用题难住了,讲台上突然听到吕老师说:“同学们,抓紧时间,还有五分钟,就下课了。”我绞尽脑子,想呀想,终于想到了该怎么做了,等我做好,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