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9
经过三天的努力思考和努力学习,我们初中的第一次大考终于结束了。在这七门课程中,我认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数学,因为我最擅长数学,但我的数学成绩只有71分。为什么?这不是我童年的问题粗心大意的邪恶。
最令人遗憾的是,计算和简化问题都做了,当它们被纠正时,它们都被改变了。然而,由于麻烦和缺乏考试,从这两个问题中扣除了10分。还有申请问题的符号填充问题。这样做的时候,我应该把它全部列出来,然后做一个比较,以确保6分。然而,我认为没有必要一一列举。我只是随便写了3个答案,取决于条件和符号的含义。我没想到会被彻底消灭。现在想起来,我真的很后悔。
试卷中还有一些你不能做的事情,比如找到阴影部分的区域,用n写代数表达式,这些都是模糊的概念。还有最后一个话题,就是理解错误。对于这些,我只能说要好好复习,努力学习。
我对这次数学考试不满意。我离85分的目标还差14分。然而,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只能小心翼翼地为下一次大考试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