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风波9
考试之后,我的心情十分沮丧。我只考了55分。拿着这个不及格的试卷,心里真不是滋味。走在放学的路上,路两边的树随风摇曳着,好像在嘲笑我。小鸟在停止了歌声,不知在那躲了起来。天空黑沉沉的,乌云密布。眼看要下雨了。
回家的路似乎特别漫长,似乎是走了好几个小时。刚到家,妈妈的声音就直面而来,“考了多少分?”我低着头,声音如蚊子,回答到“55分”。“抬起 头,看着我,声音大一点!”妈妈声音如雷声滚滚而来。我抬头看着妈妈拉长的脸,严肃的眼神。心里一阵发紧。妈妈问:“为什么考的这么差?说!”我支支吾吾 的不敢说。窗外的风刮的更猛了,我只感到背后一阵凉风。
沉默了半刻,妈妈一把把我拉过来。拿了我包里的手机,要跟班主任打电话。一秒两秒,电话打完了。妈妈满身怒气,似乎要要将我吞噬掉。“啪”妈妈猛地将手机向地上一扔,手机支离破碎。看着自己心爱的手机,瞬间碎了。我心疼的哭了。看着窗外,树儿东倒西歪,大雨倾盆。
我和妈妈说了实话,妈妈听完后,怒火燃烧。窗外的大雨都熄灭不了。我书包里心爱的小人书也被撕了个粉碎。紧接着,“棍子烧肉”的惩罚让我身上、心上都隐隐作痛。窗外,狂风把树枝吹折了不少,暴风雨继续。
我向妈妈认了错,保证以后会好好学习。风波平了,我也得到了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