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像一头十郝的大恶魔,是它让我去接受那父母无情责备,考试成绩像一瓶催泪剂,是它让我每次都在它出现后掉悔恨的眼泪,考试成绩像一头凶猛无比的猛兽,是它狠狠地撞击我那幼小而脆弱的心灵,让我的心隐隐作痛。我恨它,可我又对它百依百顺。
考试以后
今天,艳阳高照,万里无去,本来是个可喜可贺的日子,可“天有不测风去,人有旦夕祸福”,老师说一会儿要考试,这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我顿时被吓得面如土色,可师命难违,还是硬着头皮上了“战场”。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候。“人算不如天算”,成绩却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我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可想而知,我的成绩……唉!
我想想自己平时的表现,这个分数可能就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吧。这个分数就是我从迷茫中找回自己,看清我自己。这时,我多么希望有一台时光机器把时光倒转回来,再重新回到从前,我一定会加倍地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分分秒秒,时时刻刻。也许就不会是这个以失败告终的结局。我也明白,也清楚地知道:这一切不可能再重来,这一切来的太迟了,太晚了。我要把以前的自我抛弃掉,迎接一个新的自我。让我不再是无所事事的我,我要改面革新。我可不是就这么轻易被别人打败的,被人当球踢的。一次的失败我并不悲伤,反而让我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我要奋斗,要在学习的道路上奔腾不息;我要开拓,为我开辟一片新的天地;我要开拓,为我开辟一片新的天地;我要进取,不断吸取知识的琼浆;我要探索,探索学习的奥秘,让我架起天桥,攀登知识的高峰。
我的打算很简单:要做第一,时时刻刻,分分秒秒,各方面都要做第一。做学习的主宰,让别人和知识都做我的奴隶。
考试成绩,你变化多端,无论你变化成什么模样,我都会用我的勤奋、努力、认真来征服。
对手,我可要放马过来了,你可要当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