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以后5
星期三,我们进行了语文第一次考试,我认认真真的看题,老老实实的做题,觉得自己一定做得很好。
“丁零零”下课了,该收卷了。我把我觉得做得很好的试卷交给本列的“专业收卷人员”——刘文亨。然后,刘文亨以刘翔跨栏的速度交到了讲台上,我们这一列立刻欢欣雀跃。“我们这一列是第一名!”我说。就在这时我想起了卷子,万一有个什么差错我可就惨了。因为我老妈的打人绝技可是一流的,就说我妈的“死刑”吧!这个绝招禁止外传哦!绝招是:“打红挨青跪地板”,这个绝招是为我精心设计的,只要我一考到9 —— 分,或者 多分的话,嘿!嘿!刘罪人你已经认定要受老妈的“死罪(刑)”了!除了这个以外,还有“超级无敌大叨唠课”等项目够你享受的。
我一想到这些就全身颤抖,双脚发麻,头昏脑胀。因此,我心中默默祷告:“神啊,让刘老师慢点改吧,好让我晚点受罪吧!”
终于,挨到了下午放学,我想应该公布成绩了吧。“说曹操曹操到”,只见刘老师跨入教室说:“现在,我公布成绩。”我立刻心速加快一万码,不知道跳了多少下。终于念到我的成绩了。“刘子晨9 分”刘老师平静的念到。我的心速又顿时减了一万码。然后心说:“幸好,我考了9 分,不然又要‘死刑’了!”公布完成绩,开始发卷子了。我拿着卷子,我说:“瞧!我多笨,翠鸟的翠,不能拉出头,我偏要拉出头;还有‘翁’,本来叫‘ eng’,可是我却把它写成‘ ong’;还有换偏旁那道题,我把‘透’换成了‘这’字,组词为‘这是为什么’,我可真的冤呀,这些都是一些粗心犯的错呀,心啊,你说这不是死刑,我看至少也要来一打的巴掌。”
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小声地对妈妈说:“妈,我考了9 ,”我还没来得及说分,妈妈就把话抢了回来说:“我知道你考了9 分,而且,我还知道你已经尽力了,还有你以后要细心啊!”
听了这番话,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暗暗发誓:“老妈,下次我一定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