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考试9
小学六年的学习就要结束了,马上就要毕业考试了。但是我们班的李芳在一个星期前出了一场车祸……
那天刚放学,一向放学就回家的李芳背上书包就回家了。李芳一边走一边背课文,就在这时,后面有一辆小轿车开了过来,不知为什么,这辆车直直地向李芳开了过来,还没反应过来的李芳就被压在了车下,还好及时送到了医院,不然我们就再也见不到李芳了。医生说,李芳的腿已经轧碎了,只能截掉。现在的李芳已经失去行走的机会,所以老师说李芳可能不能来参加毕业考试,我们都为李芳感到惋惜!
今天就要毕业考试了,李芳因为脚的原因不能来考试,本来应该高高兴兴地去考试,但我们谁也高兴不起来。老师发完考号后,一再嘱咐我们要正常发挥,我们有气无力地回答后,老师叹了口气,就带我们去考室了。还没出教室门,李芳的妈妈推着李芳走进了教室,李芳说,她要和我们一起参加毕业考试,我们都非常惊讶,也非常担心,李芳的脚还没恢复,李芳的妈妈也非常担心,我们劝李芳回医院去,可李芳非要考试完才会回去,老师就让她考试了,并把考号发给了李芳,李芳的妈妈就把李芳推向李芳所在的位子上。我们见李芳很好,忧虑也不见了,全都高高兴兴地去考试了。当然,考试的成绩出奇地好。
考试完后,李芳的妈妈要把李芳送回医院去了,我们就陪李芳一起到医院去。路上,李芳的妈妈突然有急事走了,我们就跟李芳一路上有说有笑的来到了医院。医生说,要是李芳在复原期间一直这么开心,伤口会复原得很快,伤口也恢复得很好,于是我们班的所有同学决定在李芳复原期间一有空就来陪李芳。很快,李芳的脚不痛了,伤口也好了,我们都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