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越来越差了,打几个字眼睛都模模糊糊的了,每个字晃出好几个影子,更晃出好几个心情……
作业本本皮上的八年十四变成了九年十三,尽管分班后和好朋友分道扬镳的感伤还时不时的萦绕,但是还是感觉挺幸福的,似乎已经能够把自己当成新的十三班的一员了……是荣幸还是庆幸呢?到了这个集体。第一次迈进这个班的时候,忘记了当时在想什么,只是油然而生一种幸福感,毕竟,曾经那么喜欢的语文老师成了班主任时间值得高兴的事……分班的前一天,张老师说,还希望我们在十四班,因为在十三班就没有距离美,我笑了笑,嘻嘻,该怎么说呢?反正很希望在十三班的啊!距离也不一定会变啊,毕竟一直对老师有种敬而远之的感觉吧!自习课,偶尔抬抬头,看见张老师坐在讲桌前,似乎还有点不大适应,随后嘴角便是一个浅浅的弧度,是种幸福感吧!就像当初学的那篇什么课文似的,老师在前面写教案,学生写作业,听着飒飒的风声,谱着温馨的画面……可以成为语文课代表也是没想到的,当了两年“老百姓”对我来说真挺闲适的,不是什么淡泊名利啊,也不是自私自利叻,只是想当普通的一员,简单就是美丽吗嘛。也没想过分班后当个什么课代表,所以有点惊也有点喜......但也很喜欢这个“活儿”滴,毕竟一直挺喜欢语文老师和语文课的吧……那会一个同学在语文课上读作文,记得有一句话说,有一个严厉的张老师驻扎在十三班……下面狂笑了。呵呵,一定会争取好好滴呃,不给最爱的老师找麻烦,不惹她生气呃~哈,做个乖小孩嘛~尽管原来经常写些错别字让老师无奈地嗔怪啦啦,倒没特别特别的惹张老师生过气吧,以后也得注意啦,其实啦张老师生气也挺可怕的呢~我可没海燕那么勇敢,让暴风雨来的缓慢些吧!(最好别来!!!)嘻嘻~同桌蝈蝈也跑到别的班了,有点不舍,毕竟两年了,身边的同学座位变化真的都翻天覆地了,几乎没有没换过的,只是我们还一直在一桌,两年的感情意味着什么?昔日的欢笑变成回忆这又意味什么?每每想到,眼眶就湿润了。那天,他问我胃还经常痛吗,初二时的我身体不是挺好,时不时胃疼,他还记得啊!那一刻,真的感动了!曾经那个吊郎当的蝈蝈啊,原来你也是蛮细心的呢!谢谢,真的!他说我能如愿地分到了十三班他替我高兴,呵呵,只是不能和这个好同桌继续一桌咯,有点点遗憾哦........新同桌是班长啦,人际交往超强类型的,所以以前就认识了,一直觉得他是个挺严肃的大班长,不过没想到,也象蝈蝈一样,是那么开朗类型的,总是有倒不完的笑,出不完的洋相,总是弄得我忍俊不禁。还记得那次的语文课,都笑翻了,无奈张老师把他提了起来读作业的答案,就看他满脸笑意的读呃读呃,结果还是没憋住,在尾声处笑了出来,周围的同学都又是惊异又是觉得搞笑而哗然了……我更是笑吐血了,嘻嘻,尽管有点幸灾乐祸吧。当然了,还是个书呆子,那学劲,就是比不了。咱是啥时都悠然自得呃.......除了咱可爱滴张老师,别的老师都换了,可能别的班更惨,毕竟原来的老师除了张老师全撤到别处了。不过已经适应了。当初流过泪,当初不情愿分班,或许你会觉得我适应能力不行吧,其实我自己到不这么认为,只是怕、、怕最喜欢的语文老师不教了、、嘻嘻,其实啦,适应的还是蛮快的呢.......数学老师胖胖的老搞笑了,讲课也很清楚,在笑声中彼此已经相处了一周,印象很好呢;英语老师算温柔类型的吧,尽管一直不大喜欢英语吧,但觉得这老师还不错啊;历史老师化学老师数学老师政治老师都和我一样行王哎~(*^__^*)嘻嘻……化学老师是个小小teacher,带个小眼睛,偶尔冒出两个滑稽的脏字,有点意思呵;化学老师据说好像是老妈当初的老师呢,哈,世界真小啊!政治老师眼睛大大滴,很热情哇,最喜欢让同学们鼓掌,鼓励呗;还是老马教体育了,(有点不礼貌呃)嘻嘻,希望别总让偶立定跳远了哦……
语文老师就不用说啦,当然是最爱啦,上面已经写了老长的了,还是习惯叫“张老师”,“班主任”也挺亲切滴,还有点点没习惯,嘿嘿~没有时间写日记啦,就跑来打了几个字,眼睛又难受了……哎,明天继续征战沙场!如此,而已;如此,便可!